photo 1013475_564491800263904_181165344_n.jpg

最近發行正規二輯《Incredible》的JYJ成員金俊秀,昨日(7月15日)下午在首爾廣津區UNIQLO-AX HALL舉行回歸SHOWCASE,吸引1200名粉絲到場,音樂網站Melon與Loen TV進行了全球直播。

金俊秀首先演唱了第一輯的主打歌曲《TARANTALLEGRA》,與女舞者一起大跳香豔舞蹈,成功開場。之後他還演唱了率先公開後備受好評的新曲《11點恰到好處》,《對不起》、主打歌曲《Incredible》等四首歌曲,完美地完成了現場演唱。

之後進行的記者招待會上,金俊秀先大吐苦水表示「我很累」。他透露:「幾乎四年都沒有像這樣面對攝像機。雖然不是主要電視臺,但是能這樣播出,我既興奮又開心。」金俊秀對正規二輯表示出了極大的信心,稱:「這張專輯儘量融入了多種風格,在選擇曲目還有準備其他製作上,都比去年努力了很多。”

正如他本人所說,正規二輯最大的特點就是多元化曲風。自然的金俊秀唱風加上原聲音樂伴奏完成的這首《11點恰到好處》、融合強烈伴奏的正統抒情歌曲、與季節相符的輕快舞曲、以銅管演奏為主的嘻哈歌曲。這張專輯金俊秀親自作詞作曲,還擔任了製作,展現了他在音樂方面更加成熟的一面。

擅長抒情歌曲的他,這次特意把輕快的舞曲定為主打歌,夢想創造新的變化。他解釋:「主打歌曲《Incredible》是我第一次嘗試的風格,想選擇一個與季節相符的歌曲,所以選擇了這首充滿力量、非常涼爽的歌曲作為主打歌。為了製作這張專輯,一開始就把《Incredible》設為主打歌曲。歌詞本身就很有能量。希望聽到音樂的朋友們,也能感覺到Incredible。”

同一天公開的音樂除了正規二輯的主打歌曲《Incredible》以外,還有《NO REASON》、《RAINY EYES》、《對不起》、《CHOCOLATE GIRL》、《我現在告白(Feat. Gilmi)》、《別走》、《TURN IT UP (Feat. Dok2)》、《FANTASY》、《這首歌好笑吧(Narr. Boom)》、《可能是愛》、《11點恰到好處》共12首歌曲。

金俊秀的新專輯力邀Boom、嘻哈歌手DOK2、Gilmi以及美國著名說唱歌手及演員吹牛老爹的兒子Quincy加盟。金俊秀表示:「這些合作,可以豐富音樂範疇。去年發行個人專輯的時候第一次嘗試過,當時發現和別人合作,可以突破我的音樂局限。”

最後金俊秀表示:「發表這次專輯後,準備了第二次演唱會。希望能到各個國家施展我的能量。也希望粉絲們受到這種能量,跟我同樂。如果說去年是展示演唱會,那麼今年希望跟粉絲們一起互動。”

此外,金俊秀將於7月20日在泰國曼谷;7月28日在中國上海;8月3、4日在首爾;8月10、11日在釜山等地舉行亞洲巡演。

FR:韓星網
http://www.koreastardaily.com/tc/photo/29945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J) 2013.0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