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昏死到下午1點多才起床, 接著就去看kiki, 一路上滿腦子都在想著昨天的演唱會, 在快速道路上差點錯過交流道,

可是捏.....最後還是在其他路段錯過該右轉的路口!! hei_org.gif  

在園區本來4點多就要走了, 卻碰到寵物安樂園的園主, 他還真能聊啊, 抓著我聊到7點多!!

回到家想著先把接機後記寫一寫吧!!

可是厚....計畫往往趕不上變化.....突然間就寫起演唱會後記來了, 搞笑的是...還是從後半段開始寫的咧!!大笑.gif  

好吧...既然動手了, 就先寫場內吧, 場外明、後天在補寫!!

【金俊秀623台灣控之場內篇】

經過了一場大雨的洗禮, 終於進入了冷嘰嘰的會場, 淋了雨又吹了冷氣, 最後的結果就是頭痛的要命!!

坐定後突然很驚訝的發現, 喔~耶~我的位子真的在中間耶!! 感謝朔夜親估!!

整個舞台一覽無遺, 正面的喔....夭壽讚!!

整場演唱會的舞台變化真是沒話講, 就像媒體說的...整個就是走華麗風, 除了多變的布景加上升降舞臺, 最最值得稱讚的是俊秀的logo了,

銀白色的logo, 搭配上整排交錯的銀白色投射燈, 整個金屬色系的感覺非常非常的高質感!!

我邊看邊回頭跟旁邊的親估說.....比去年三人控時的舞台還壯觀!!

我記得10年首爾控時三人聘請的國際知名舞台導演, 在這次首爾控前幾天推了一則...「過幾天就要到首爾跟我的家人再見面了」

所以..這次的舞台, 還是出自她的手的吧!!

還好我帶了望遠鏡, 這次的演唱會, 我完全顛倒過來, 唱慢歌時就看大螢幕, 舞曲時就用望遠鏡, 紮紮實實的把桃子的舞蹈動作看個仔細,

我驚艷的發現...金桃子的跳舞味道變了耶, 俊秀向來很會跳舞這大家都知道的, 可是以前的舞蹈動作比較帶點粗礦的fu,

可是這次.......一樣的精準流暢, 不拖泥帶水外, 卻又多了股優雅的fu!!!!!!

經過音樂劇的歷練, 金俊秀變得不一樣了!!  不但唱功進步了、音樂視野變寬了, 連舞蹈也進化了!!

真的看了一場值回票價的演唱會!!

說到值回票價, 來提個題外話 (其實也不算題外話), yvonne 前幾天告訴我, 她以前的老板跟她說, 其實俊秀這次的們票不算貴耶!! 因為他的演唱會並沒有很多贊助商, 不像sm一托拉庫的協辦單位, 且sm故意打擊JYJ, 所以頻頻來台灣, 然後把票價壓的彽低的, 就是要讓俊秀他們演唱會開不了!!  這是他老闆說得喔!! 不是我。

不過也對啦, 以前5人時期, sm根本不削台灣好嗎? 任憑粉絲們求爹爹告奶奶的哀求他們來台灣, 人家sm根本不鳥!!

更何況今天報紙不是說了嗎? 光那個舞台就花了450萬台幣, 再加上華麗的舞台裝, 貴得要死的場租, 還有一些人員開銷, 可想而知, 沒什麼賺錢的!!

好了...不是題外話的題外話聊完了, 回到演唱會!!

623的應援在我看來有95分的成功!! 5分是因為最後的落葉黃海的落漆被扣掉了!!

原本大家擔心的<Tarantallegra>太複雜, 結果沒想到卻是最成功、氣勢最強的應援!!

在<迴轉>時, 當大家舉起紙牌排字, 我透過望遠鏡看到俊秀笑了!! 所以我說他會感動的嘛!!

當時我有回頭看, 排字...看得很清楚滴!!

這場演唱會不但金俊秀很棒, 全場的粉絲也很棒!!

台上....金俊秀上演了一場非常高水準的演唱會,

而台下....我們也演出了一場非常棒的應援!!

我印象中沒有在流行歌手的演唱會中間看過有人用拍手來應援(謝幕時倒是有), 可是...昨天卻出現了好幾次熱烈的掌聲!!

其實能讓歌手感動的, 不外乎是掌聲了, 尖叫對歌手來說, 有時候是一種干擾、噪音, 如果在演唱會最後全場能站起來熱烈的鼓掌超過2~3分鐘, 告訴大家, 他絕對感動到飆淚!!

這是多年前因為我大哥的攝影工作, 讓我有機會可以接觸到非常多的大小牌歌手, 所得來的資訊!!

演唱會一結束, 我第一件事就是發個<應援大成功>的簡訊給這次應援企劃的負責人之一Xakaki, 她回我說俊秀看到排字時笑了, 害她當場爆淚!!

我想這一切讓她演唱會前為了應援要這一句, 不要那一句, 要應援, 不要應援的大家吵成一團的鬧劇, 得到安慰了!!

我也是第一次看演唱會看到有想哭的衝動呢!!

俊秀在唱<迴轉>跟<含著露珠的樹>時, 螢幕上出現了字幕, 以我本人敷淺的理解, 那不就是要粉絲跟著唱的意思嗎?

還有在<含著露珠的樹>最後的字幕出現了<My Junsu>, 那不就是要大家唱那一句話嗎? 

所以首爾控時, 韓飯才會在最後面唱出<我的俊秀>!! 

所以...大家吵成那樣實在是有夠無聊的!!

來看看視頻回味一下吧!!

鏡頭飄來飄去, 我想不是因為偷拍的親估沒吃飯, 而是因為623盡責的工作人員抓得兇, 使得偷拍非常不容易, 時不時的要藏鏡頭所致!!

不過有一家錄的聲音都爆掉啦!!

【Breath 】

【No Gain 】

【中文問候】

桃子ㄟ~很感謝你今年沒有繼續問候我們爸爸媽媽, 否則每年都有股被罵了的感覺!!

我還在場外的<留言給金俊秀>的布條前開玩笑說...「要不要寫個....我們爸爸媽媽都很好, 請不要再問候了」給他!! 在場的親估們全部爆笑!!

不過俊秀的努力可以在這次的巡演看出來,

每到一個國家, 他都驚人的用當地的語言問候!!

可見他真的又敬業又很重視各國的粉絲!!

 

【Talk + Lullaby 】

 

【Intoxication】

我若沒記錯點的話, 在<Set Me Free> 接<You Are So Beautiful> 時, 為了讓俊秀換裝中間有放視頻, 視頻播完停了3~4分鐘之久,

粉絲一直在喊 kimjunsu 、kimjunsu !! 可是kim王子遲遲沒出現, 全場持續奮力喊叫!!

這時咱們的二號大公關, 秀媽適時跳出來跟粉絲揮手, 全場一陣歡呼, 哇哇哇~~不愧是秀媽, 知道啥時應該幫兒子一手!!

散場後我們幾個聚在場外聊天, 聽佩樺親估說, 她在遲遲不見俊秀時, 有轉頭看音控為啥還沒下音樂, 正巧被他看見音控很爽的默默點頭加拍手, 可見音控大人玩得很開心, 現場粉絲的反應讓他很爽!!  

所以.....原來這一切都是音控大人的陰謀啦!!hei_org.gif  

當穿著白長衫出現在舞台中間的升得高高的舞台上, 在加上乾冰+銀白色的投射燈照耀下, 朦朧的俊秀出現了!!

哇哇哇~~~~精靈王子降臨了!!

夢幻的勒!!

接著....【You Are So Beautiful】開始!!

 【精靈王子實現願望時間到鳥!!】

當第一個願望出現, 大家慌忙低頭找下巴.....因為下巴全掉啦!!!!

....眨眼??? 啥願望啊????

我們這一區的粉絲哀哀叫...浪費了一個願望!!

不過我懷疑是真的有人提出嗎?

還是金俊秀的詭計!!

 【明明知道】

 

【Tarantallegra 】

這首結束後, 俊秀至少有3~4分鐘坐在他的王椅上喘氣給我們聽!!

只聽到滿場的 kimjunsu 、 kimjunsu !! 粉絲也整整叫了3~4分鐘!!

我轉頭跟朔夜親估說...「要不要打個電話問金俊秀, 他是不是睡著啦?」

音控大人因為前一次玩出興趣來, ...再玩一次嗎?

俊秀會不會坐在椅子上也在想..「音控是睡著了嗎?」  

ps:我深切的希望那幾聲慘叫聲是韓飯發出的, 而不是台灣粉絲的傑作!!

 

再看一次踩著優雅貓步的金桃子...

【fever】

【MISSION 】

 

你討厭愛情, 可是很愛我們!! 我知道!! ali_020   

 【含著露珠的樹】

看到你的笑容, 讓走音的我們很感動!!

 

 【落葉】

沒有哭喔!! 金桃子昨天沒有哭!!

我有用望遠鏡仔仔細細看分明!!

冇靠冇靠!!

俊秀最後退場時, 還對我們比了個讚的手勢呢!! 讚.gif  

你很滿意吧!! 桃子桑!!

真的...只看一場, 絕對不過癮!!

喔喔~補充..居然把最重要的忘了...

演唱會一結束,幾位親估跑了跟我說:「你們家俊秀太棒了!!」

謝謝...謝謝各位的不棄嫌!!

我代我家俊秀跟你們謝謝啦!! (唯~你速隨啊??)

ps:演唱會開演前, 我們頭號、二號大公關進場時, 全場歡呼尖叫!!

離場時, 頭號、二號恭敬的對全場粉絲鞠躬答謝,

粉絲也以熱烈的歡呼聲回應, 歡送秀爸秀媽離開!!

ㄎㄎㄎ~~秀爸跟秀媽的不亞於他家兒子的受歡迎程度, 相信一定會讓台媒驚訝的!!

好鳥......功課後半段寫完鳥!!

明天再寫前半段<場外篇>, 場內應援精采, 場外精彩度也不惶多讓喔!!

 

 

<場外篇後記>連結... 看到<就是愛JK>報導....好吧, 來寫<場外篇>後記吧!!

 

 補親估要看的排字圖片..

這是唱<迴轉>時的排字, 沒有燈光下白色紙版靠著舞台燈光所折射出來的效果,

很可惜沒有拍到全景, 因為當天工作人員抓的很緊, 應該沒有多少人可以回頭拍吧!!

Photobucket

 這是在謝幕時的排字, 據說是dancer從舞台上拍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