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估一定又以為我幹啥去了, 失蹤了一個多星期, 事實上是我家新入籍了一個"無齒"的傢伙!!

每天忙完我爹, 忙kiki , 忙完kiki, 再忙牠...就沒力鳥!!

其實是那傢伙看到我不理牠就會鬼叫, 所以都無法碰電腦啦!!

很多人都跟我說牠搞不好是kiki投胎回來的, 我是姑且聽之, 暫且懷疑之!!

不過...那傢伙倒奇特了, 生活模式居然有8成跟kiki一個樣耶,

 不要說狗都嘛一樣!! NONONO.....狗狗跟人一樣每隻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滴!!

就像那傢伙, 第一天到我家時, 其實只有剛滿月, 在沒人敎過的狀態下, 我忘了牠不是kiki, 對著牠說「坐下」...牠牠牠..居然就坐下啦~~~~~~~

驚訝.gif  嚇得我嘴巴張好大!!

接著因為牠想跳出籃子, 我說:「不可以....下去...」牠牠牠牠居然抗議的...「ㄣ~~~」然後就下去了, 順便坐下!! (申明..我期間都沒有任何手勢或動作喔)

這下換我幫我爹檢下巴啦!!

以下是在kiki往生後第二天出生的"無齒"之徒的一週生活日記!!

 

120706...出生一個月又3天----初到貴寶地, 啥都不用說, 睡覺先!!

迪迪:「笨蛋, 妳難道不知道嬰兒犬就是在睡覺中才會長高高的嗎?」

到現在還沒有拿定主意是要當媽還是當姐, 或者當姑乃乃的某女說:「是是是...受教了!!」

Photobucket

喔喔~~睡醒鳥!!

看官們知道牠接下來幹了啥事嗎?

Photobucket

牠老大絲毫不客氣, 一P股坐在水碗上, 灑泡尿, ㄜ陀便便先!! 驚訝.gif  暈倒.gif

哇哩勒.....嘿細喝水用的溜!!

120706 (10)   

120707...出生一個月又4天

 Photobucket

因為牠太早離開牠娘的身邊了(通常是要兩個月大才能離開), 為了使牠安心睡覺,

我放了一個鬧鐘在柵欄外, 詐騙牠鬧鐘的滴答聲是牠娘的心跳聲!!

素滴.....偶素詐欺犯!!

牠果然也都靠著鬧鐘這邊睡,不過兩天後, 牠就以無賴的睡姿轉遍整個睡籃!! 昏.gif  

Photobucket

120708...出生一個月又5天

 Photobucket

120710...出生一個月又7天

 Photobucket

那個......米有辦法, 啟動電源後, 那個小盆友瞬間會變成勁量寶寶....米有辦法拍到清楚的畫面啦!!

所以只能給親估們看牠超有創意的睡姿!!hei_org.gif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120711...出生一個月又8天

看.......牠的真功夫...超級無敵無影.......狗是也!!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叫造反....hei_org.gif  

喔~~那隻貓棒棒是yvonne姨姨買滴!!

那隻黃狗狗是被前輩kiki唾棄的玩具!!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嗯~~勁量電池跳電了嗎? 為啥突然間不動鳥??

Photobucket 

喔喔~原來是玩累了, 要回床床去睡稿稿啦!!

Photobucket

嘿咻...我跳我跳我跳跳跳!!

Photobucket

輕而易舉的跳進跳出....

妳看得出來我只是隻剛滿1個月又8天的嬰兒犬嗎???

Photobucket

喝口水.....

Photobucket

晚安鳥!! on_39.gif  

Photobucket

120712...出生一個月又9天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發誓...那隻貓棒棒真的是牠自己蓋在頭上的, 兇手不是我!!

Photobucket

因為貓棒棒的後腦實在是太黑了, 跟無齒的傢伙貼在一起, 搞不請楚哪隻是貓哪隻是狗, 實在是亂沒層次感滴

首以我就偷偷滴把它翻個面, 看!! 有層次多了吧!! 大笑.gif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又見史上超級無賴睡姿!!sweat.gif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總覺得牠有特異功能說!! kbs_org.gif  

這樣也能睡???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為了不讓牠在睡夢中不小心把自己淹死, 姑乃乃我已經把水碗換成水瓶鳥!!

Photobucket

喔喔 ~~小盆友睡醒鳥....

Photobucket

 

還沒完全清醒嗎, 呆呆的看著我

Photobucket

瞬間移動牠那媲美金桃子的那顆可愛又驕傲的PP, 往我靠近了點

Photobucket

突然間...電...又接上鳥.....

啊~~小盆友要下床床尿尿啦~~~~

Photobucket

厲害吧....小盆友才剛滿一個月又9天, 已經學會不能尿尿在床床上了.....

是誰說我只會寵壞小狗的啊, 我疼小狗, 也會教育小狗滴......真想說句.....學著點!! 抽菸.gif  

Photobucket

迪迪:「以上就是我從"無齒之徒"晉升為"啃人魚"一週的生活日記」

PS:因為那傢伙新長出了一口小牙牙, 每天追著那位不知道是媽還是姐或者是姑乃乃的耳朵猛磨牙!!

所以....那位不知道是媽還是姐或者是姑乃乃的人, 決定叫牠..."無賴的傢伙"!! cool_org.gif  

Photobucket

不過我搞不好又要失蹤個兩天捏

這幾天在煩腦著是不是要趁著到處在"破盤"時換個主機先,

可是又想添購個小筆電.....但是家裡已經有大筆電了

瞬間又想搞個7吋平版來玩玩,

後來又嫌小, 想想乾脆買三星的10吋平版好了,

在我即將把我所剩不多的頭毛給拔光時, 我決定還是換主機!!

因為...昨天晚上, 我好不容易回來乖乖的更帖, 才沒幾帖  居然讓我搞到天亮!!!

好.......二話不說...換主機!!

首以阿....新主機回來後還要整理, 可能...是說可能喔, 兩天會無法上來啦咧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