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組合JYJ成員金俊秀(Xiah)上月底開始以美國紐約為起點舉辦了演唱會,之後到過洛杉磯、墨西哥、巴西、智利等地,現在巡迴演唱會終於完美落幕。昨日凌晨,金俊秀更新自己的twitter透露了演唱會結束後的感想。

他在twitter中寫道:「我原來的聲音就很沙啞,不管怎麼唱,嗓子基本都不會啞,但今天早上起來發現我的嗓子居然啞了,也許是一下子放鬆、還有南美演唱會都結束了的緣故,萬幸的是一切都結束了它才啞。雖然嗓子啞了,但這3個星期裡我十分開心,感謝那些讓我感受到心跳,督促我每場演唱會上都拚盡全力的美國和南美洲的粉絲們。」據悉,金俊秀正馬不停蹄地準備歐洲個唱中。  ■文:Bosco 12/09/13

其實他推文那天yvonne告訴我俊秀正在推特上,我也上去看了, 他連續推了兩則落落長的文, 我給他Bing一下下, 結果翻出來的很搞笑, 只能說..哎呀..真是不知所云!!,

原來是在說他失聲啦!! 難得可以跟桃子同時在線上, 卻無法跟他互動....韓文無能阿!!哭.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