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幾天前的新聞, 我本來不願意PO這則消息的, 不過就在我要關機前, 我們那位老是想不開(或著很聰明一直懂得用反問!!)的美眉親估忽然問我, "為什麼每次看YOUTUBE 都覺得JYJ的點閱率相較於其他團體..都來的低..((真的很懷疑真的有娜麼多人去點像泫雅 SJ 之類得嗎?"而且如果有音源公開我也不見U2把他放在手頁 但像SJ , BROWN EYE GRIL 那些都有~"  所以我就再把這則新聞翻出來!! 不管是真是假, 反正就是有這樣的消息出來,

至於點閱率的問題, 我用個簡單的方式告訴妳, SJ幾個人? JYJ幾個人? 如果同一時間這兩團的成員各有一個FAN去點YouTube, 你覺得會是誰的點閱率多??  至於炫雅是不是點閱率多,  我不知道, 但是像我就不太會去點YouTube來看, JYJ的FANS上班族佔滿大的成分, 你覺得他們會有那個美國時間一直掛在YouTube上嗎?  這樣回答如果不如你意, 請你直接告訴我為什麼?


更新日期:2011/09/13 12:29

南韓娛樂經紀公司為了宣傳,常常把旗下藝人的作品上傳至YouTube等影音網站,像少女時代或SUPER JUNIOR等藝人的影片點閱率都非常高,但日本一個專門報導娛樂的網站最近就報導,南韓民眾會利用「作弊程式」,來衝高所謂的點閱數字,還會上網大量留言來吹捧自家偶像,傳出畫面攝自YouTube已經禁止南韓上傳影片,不過TVBS追查發現 ,YouTube根本沒這麼做,一切很可能是因為日本最近反韓,所搞的烏龍。

點開網頁,到處都可以看的到韓國偶像的影片,不管是MV、演唱會還是電視劇,而且點閱率都非常高,像是SUPER JUNIOR跟少女時代,點閱率動不動就是3百萬起跳,遠超過美國歌手小甜甜布蘭妮的90幾萬。韓國歌曲MV:「因為你我疲憊的身體,消失的夢想,失蹤的心。」

但現在這樣的高點閱率,就被日本一個專門發布娛樂新聞的網站報導,說因為南韓民眾,常常用作弊程式切換使用者帳號,來衝高點閱率,甚至還說YouTube已經全面禁止韓國方面上傳影片。網路工程師吳彰原:「YouTube它是沒有針對在去做設定或者限制說,你只能看幾則。」

求證YouTube,台灣公司表示並沒有接收到這樣的訊息,也從來沒限制點閱需要帳號,消息傳出後,報導的日本網站也已經撤掉這條新聞,這個禁韓令很有可能是最近因為日本反韓,媒體刻意捏造出來的新聞。

畢竟韓流風潮正夯,吹向世界各地,除了亞洲地區,就連歐洲以及拉丁國家都風靡,從阿根廷選秀節目,參賽者唱的、跳的都是韓星的歌舞就能窺之一二,韓國藝人影片點閱率會爆高,或許就不足為奇了。

新聞來源:YAHOO奇摩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913/8/2yn9c.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