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 am only translating this one line cos the rest of the article is a rehash of the issue
“なお、东方神起の残りのメンバー・ユンホ(24)、チャンミン(22)については引き続き同社がマネジメントしていく。”
In addition, the remaining members of Tohoshinki, Yunho (24) and Changmin (22) will continue to be managed by the company (t/n: Avex).
===================================
東方神起的另外兩位成員 允浩(24)和昌珉(22)將繼續由艾回公司管理。
【只翻譯關鍵部分】
Source: [Daily Sports]
Translation credits:
mandasoh@tohosomnia.net
Shared by: tohosomnia.net
Do not remove/add on any credits


這意思是....JYJ從此不歸AVEX管囉!!

耶~~~這不就是自由人了!!

好...回歸正經...(喔~我粉難正經捏)

所以說...很明顯的...avex一定有跟SM做了何種協議了!!...否則...一個多月前還在鬼叫浩珉要去環球, 怎麼現在這麼瀆定浩珉還是歸你家管?!

是有什麼協議, 讓avex必須更改JYJ的合約?!又是什麼協議, 讓JYJ三人覺得對他們不利的條件呢?!

是因為.....SM 要求avex..

五人合體可以...浩珉再歸你們管也可以...條件是把那幾個胖子給我弄走, 以後JYJ日本以外的活動, 我家自己來就可以了??!!

SO.....JYJ  抱著古錐的胖子腳....

不~~~我死也不背叛胖子 軍團, 我死也不要再給惡魔剝削了!!!!! 

死‧也‧不‧要~~~~!!!!!!!!!

嗯~~抱歉...米血兒剛剛忘了嗑藥!!...好啦雖然是玩笑話, 不過想想..不無可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