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的金在中不是以歌手而是以“演員”的身份將要在室內劇中與觀眾見面。這是在“城市獵人”之後將由SBS放送的新水木劇“守護BOSS”中與演員池城一起擔任男主角,和崔江熙,王智慧,四人準備形成4角愛情線。(編劇:權基泳 導演:孫正炫)

他在“守護BOSS”中擔任的角色人物,是具備財力及良好品性並沒有任何不足之處的完美男人,是被稱作“財閥界的王子”的車武元。以浪漫喜劇登場的具有魅力的“暖男財閥二世” 的角色是怎樣由充滿自信感的形象演繹出來,此刻開始另我們充滿期待。

“車武元真的是個帥氣的角色。和灰頭土臉的我完全不同。因為出演的財閥2世是讓人連挑毛病的念頭都沒有的角色。真正的的財閥二世是怎樣的行為舉止,怎樣的穿著和說話,這些都讓我一直很苦惱。”

金在中雖然是首次出演韓國電視劇,演技的經驗卻不是第一次。在李尚民導演的電影“天國的郵遞員”中和韓孝珠配合的天衣無縫,以及在最近的日本電視劇“無法坦誠相對”中也有出演。

即便是有一些演技經驗,金在中也還是個‘演技新手’。再加上也沒有能夠正式向國內觀眾展示演技的作品,所以目前作為新人演員出演守護BOSS,無法避開關於自身演技的各方評價,特別是觀眾對於從愛豆轉變為演技者的評價有著更為冷靜的判斷,也許會因為這個評判的尺度而受到傷害。因此 金在中對於這樣的指責呈現出出人意料的平淡。

“為了不聽到演技不行的說法而努力。假如聽到這樣的說法,是因為我努力了卻不能達成事的話,雖然會傷心,但是由於自己努力了,卻是這樣的結果,那就只有下一次努力了。從作為新人演員出演的第一部作品時起,現在既不是一線明星也不是中堅演員。剛開始肯定不能是完美的。即使這樣也不會失望,更應該努力。”

金在中先通過已經出演電視劇並且已經站有一席之地的同組合的樸有天和比較親近的金賢重,瞭解了韓國拍攝現場的氣氛。兩個人異口同聲的說:“哥,會很累的。”

“有天和賢重都一樣。兩個人出演了兩部電視劇,而且並不是聽誰的忠告的立場,所以演技方面也沒有說什麼。下個周就要結束”MISS RIPLEY“的有天說 “哥,會很辛苦的。我現在要結束了,希望你會沒事。” 幾天前,一起喝雞尾酒的時候賢重也說,哥,會累的,以後有時間要一起喝喝酒。都是很謙虛的朋友啊。

象任昌丁,柳承範那樣,有著像日常生活中那種有著親切感的演技,想聽到這樣的評價金在中演技“味道”的話。從最高位子上的偶像到新人演員,應該從底部開始才對。在新的領域,要愉快的接受有挑戰的事情。

雖然還沒有試過幾次,但是我對於表演的事情,感覺還不錯。在試過表演之後,希望我能夠到沒有演技無法生活的程度,要是能成為我喜歡的並且擅長的事是再好不過的了。為了接受讚揚會努力演繹的,所以請支持 “守護BOSS”。

轉載請注明:Jae:Time

PhotobucketPhotobucket


JYJ金在中,“要為了不得到演技差評努力”
組合JYJ成員金在中不是以歌手而是作為演員將和觀眾們見面。作為接檔《城市獵人》的SBS水木電視劇《守護boss》的演出者,金在中將和池城一起擔任男主角,和崔江熙、王智慧一起演繹四角戀情。
   
他在《守護boss》中擔任的角色是無論長相、財力、品性都毫無缺點的完美男子,是被稱為“財界的王子”的車武元角色。這不同於浪漫喜劇,是個充滿魅力的“暖男 財閥二世”角色。對於金在中如何用自己的方式演繹這個角色,已經聚集了很大的關注。
   
“車武元真的是個很帥氣的角色。與有很多缺點的我真的是很不一樣。因為是財閥二世的角色,沒有能夠另外特別的花心思觀察的原型。真的財閥二世是如何行動的,如何穿著的,如何說話的,對於這些一直都很苦惱。
   
金在中雖然是第一次出演韓國電視劇,缺也不是沒有任何演技經驗,在李亨民導演的電影<天國的郵遞員>裏和韓孝珠一起演出,也出演了最近的日本電視劇<無法坦誠相對>。
   
即使有過演出經驗,金在中還是“演技初步者”。另外,也由於他沒有機會完全展示給觀眾們他作為演員的模樣,在《守護boss》放送後,來自各方的演技評價還是不可避免的。特別是觀眾對於偶像出身的演員會用更冷靜的標準來看待,他也有可能因此受到打擊。不過金在中對於可能有的這樣的指責有著令人意想不到的平靜。
   
“當然要為不受到演技差評而努力,如果聽到這樣的傳聞的話,雖然在我努力下如果還是做不好會傷心,如果在我努力之下最終還是那樣的結果的話,那只能下次再更加努力了,沒有其他的辦法了不是麼。這是偶像明星作為新人演員第一次的作品,而不是中堅演員啊。不可能從一開始就很完美的。當然也會為了不讓大家失望而努力的。
   
同組合成員樸有天和至親金賢重首先涉足了電視劇領域。通過他們,在中也瞭解到了韓國電視劇片場的氛圍。兩個人都異口同聲對他說:“哥,會很辛苦的”。
   
“有天和賢重都一樣。他們也都僅僅出演過兩部電視劇,並沒有能給予一些忠告的立場。下周有天的《miss ripley》要結束放送了。有天對我說:‘哥,會很辛苦的,我現在已經完成任務了,希望你一切順利。’前幾天也和賢重一起喝了雞尾酒,‘哥,會很辛苦的喲,以後有時間一起喝燒酒吧’真是謙遜的朋友們呢。”
   
就像任昌丁、柳承范作為歌手成功轉型演員一樣,金在中表達了對他們的喜愛。雖然最高的歌手要作為‘新人演技者’從最底層重新開始,他也表達了能挑戰新的領域很享受。
   
“雖然還沒有很多的嘗試,如果能演好戲就好了,就像沒有靈魂的表演是不可能使演技得到肯定的一樣,我希望我能盡最大能力並且得到讚揚。會為了能得到稱讚而努力演戲的。也請大家多多關注《守護boss》。”

翻譯:Maze **終轉學園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