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金在中:想要通過努力得到喜愛與好評
舞蹈與唱歌的實力已經沒有再說的必要。在此基礎上 又擁有著俊秀的外貌和流暢的日語 以及散發出的人情味 全部兼備著。可以說 全方位美男的美稱一點也不覺得可惜。

儘管是在歌謠界擁有著穩固地位的頂級男子組合JYJ(金在中 朴有天 金俊秀)的成員,但卻找不出一點傲慢與自滿的感覺。就連對於記者刁難的提問,也都憑藉不造作的 坦誠的回答以及隨和的笑容來回應的 那便是金在中(27).

通過在日本富士TV中放送的電視劇“無法坦誠相對”而初次挑戰演技的金在中 最近得知 他將在SBS電視劇“守護BOSS”中的出演已經確定 即將在國內螢屏上出道。對於並非以本行的歌手而是以演員身份回歸,雖然是一副可憐相的說著“緊張到起雞皮疙瘩的程度”但臉上的表情卻是掩飾不住的激動與興奮的樣子。

“雖然總是在說著因為是國內的首次電視劇出演,無論如何都會接到來自各方面的壓力,但比起被否定的壓力感,更多的是緊張感,是一種全新的心情。現在還沒有像在做歌手的時候站在舞臺上的熟練和有餘的自信感。我覺得是有著很多不足的階段。即便如此,因為是在嘗試全新的東西所以會‘撲通撲通’的忐忑呢”

在這次與池城,崔江熙,王智慧一起合作的電視劇中,金在中將扮演擁有著強大能力的‘財界王子’車武元的角色。對於在劇中與車智憲(池城)是表兄弟關係的車武元,金在中解釋道“雖然在與人交往中是很紳士的,但是卻有著不為人知的冷漠與冷靜感,是個有著神秘的一面的男人”

“車武元雖然很神秘,但他的另一面也有著兒時單純的樣子。也可以說他是具有雙重人格的。但這樣的車武元和平時我的樣子是不一樣的。反而是池城哥擔任的車智憲的角色和我更為接近。也就是說喜歡鬧、玩的部分。”

包括在JYJ成員中擁有著非常獨特魅力的金在中在內,四次元童顏美女崔江熙以及負責制造現場氛圍的專家池城 “守護BOSS”的現場看起來不會無聊。

“由於還處於拍攝初段,和演員同事,前輩們無法經常見面,但從對臺詞的時候開始就一直維持著愉快的氛圍。都到了只顧著笑的程度,很有意思的氛圍。車華妍老師,朴英奎老師都給予了很多好的建議。為了讓演技更好會更加努力的,想要繼續得到好評。”

為了從一起拍攝的先輩們以及觀眾們那裏得到好評與喜愛,金在中一直在為增長並提高演技能力而進行不懈怠的努力。特別是最近,金在中通過“守護BOSS”的導演介紹,正在接受著演員安內尚的演技指導。

在KBS2“成均館緋聞”中扮演朴有天老師的安內尚的影迷們表示“在劇中是朴有天的老師,而在現實中是金在中的老師”。將這句話轉達給金在中的時候他說著“有天的老師就是我的老師麼?那看起來好像是這樣的。”發出似乎很出奇的笑聲。
  
“他在給予演技指導的同時,也說了很多有天的故事。‘在“成均館緋聞”拍攝當時,剛開始還覺得歷史劇口吻很困難的,之後真的說的很好’這樣的稱讚說了很多。聽著真是很自豪,但這樣的話我卻更加有壓力更困難了。”說著便開玩笑似的長歎一口氣。
  
正在MBC“Miss Reply”中出演的JYJ成員朴有天憑藉“成均館緋聞”在KBS演技大賞,百想藝術大賞中獲得雙冠王 鞏固了演員的地位。而金俊秀憑藉音樂劇“天國的眼淚”“莫札特”包攬The Musical Awards頒獎儀式並活躍於人們的視線裏。
  
比成員們晚一步正式踏入演員道路的金在中說“真羡慕呢,可先得到罵聲不是也挺好的麼?”很微妙的暴露出有負擔的心情。

“當時有天在世界巡演的同時還要拍攝電視劇的時候,由於過多的日程而覺得非常辛苦。所以當我說我要開始拍電視劇了,他開玩笑的說‘哥也一定會那樣的,你也受受苦吧。’哈哈。俊秀發了‘加油’的短信,加上在網上流行的搞笑文句一起發過來的。因為有成員們才會覺得踏實 也能成為力量。”
  
“對於剛剛開始的演技 我覺得我就像是剛出生的嬰兒。我會竭盡全力的努力,如果能得到請更加努力的應援就好了。”

JYJ金在中:在慈善中帶頭的粉絲們真的很自豪
不知不覺出道已經7年了。因為一同跨越了許多磨難且一直陪伴著如此長的時間。JYJ(金在中 朴有天 金俊秀)和他們的歌迷有著溫暖的心 就連開銷也變得相像起來。

每當JYJ開辦公演的時候,總會將收益金的一部分捐獻到民間國際捐款機構等 把歌迷們熱烈的愛分享與他人的實踐的善舉一直在開展著。在慈善中帶頭領先的JYJ的舉動,很充分的成為了歌迷們的模範榜樣。在此,歌迷又進行了大米 花環的捐贈 無償獻血 以及展開了為心臟病患者而進行的募捐活動等多樣的慈善。

對歌迷們稱讚之後金在中說著“真的很自豪吧,我知道除此之外世界上真的還有很多不被人所知的善行。看著歌迷們這個樣子,我們也會下定決心要帶頭做善事的。真的很高興。”一邊說著一邊露出滿足的表情。

亞洲ShouCase 世界巡演 FanMeeting等 經常能看到JYJ對於歌迷們不變的愛而落下眼淚的樣子。而且在那淚水的舞臺中心一直都有金在中存在著。

唯獨眼淚很多的金在中的成員們在一個節目採訪中爆料出“金在中的眼淚很多。如果他哭的話就會沒完沒了的流眼淚。好像打開了水龍頭一樣嘩嘩的往外流。”

對此 金在中表示“其實 在以前會經常流眼淚的.真的有一段時間眼淚很多 但最近減少了。淚腺好像關閉了。”強調著再也不是眼淚多的男人了。

金在中被指定為是最喜歡觀察歌迷的反應的成員。當問到理由的時候 他一邊說著“到底在分享著什麼樣的故事呢 真的很好奇啊”一雙大眼睛閃閃發亮。

“有從出道開始到現在一直喜歡著我們的粉絲,也湧現出了很多重新喜歡上JYJ的粉絲,有天在拍攝‘成均館緋聞’的時候也有了30~40代的粉絲 以及明明有很多偶像組合卻仍然還喜歡我們的10代的粉絲 ,突然變得廣泛的粉絲層 真的覺得很神奇。”

“很多人會因為繁忙的工作日程而沒心情再去觀察這些吧 但我好像卻不是這樣的。粉絲們在想些什麼呢 到底在分享些什麼樣的故事 真的很好奇。”
 

JYJ金在中“成員們不知何時已經到了實習教師的年紀了”

“我們已近是可以當實習老師的年紀了”

前不久在首爾龍弦洞採訪了正通過SBS電視劇【守護BOSS】以演員身份開始活動的JYJ成員金在中

被許多後輩組後當做榜樣一樣看待,具備實力派的唱功,強烈的排舞,完美的外貌,這些優點基於一身的韓國最高水準組合JYJ驚訝于沒有想到會被後輩們選做為榜樣的金在中睜大眼睛的問道:“真的麼?是誰啊?告訴我名字吧,我得好好關照他們才行啊”

“首先成員們在進行演藝活動的同時,重新回到原點想要再次開始努力的心一直沒有變過,因為我們眼前需要跨越的山還有很多,所以直到現在仍然需要更加努力才行,我們先得成功的跨越這座山,得到更多人的認同,我們才能為此而感到驕傲吧。”

“比起目前正在活動中的許多後輩組合,我們無法自以為是的說自己更努力等等,還是得繼續加油才行”

JYJ朴有天是第一位單獨出演CF的成員,在廣告中,朴有天扮演一位實習老師,被可愛的女高中生不小心在白襯衫上撒上了飲料,因此露出害羞的表情

有天所出演的廣告題材非常的有意思,比起以前我們都是出演學生現在已經開始扮演老師了,感覺上有點小奇怪,也會有我們真的是上了年紀了啊這樣的想法。不久以後我們都可以出演實習老師了吧(笑)

JYJ金在中:解開圍繞著JYJ組合成員金在中理想型的誤會
解開圍繞著JYJj組合成員金在中理想型的誤會

前不久在首爾龍弦洞採訪了正通過SBS電視劇【守護BOSS】以演員身份開始活動的JYJ成員金在中
去年2月在某放送採訪中 金在中表示:“我的理想型是類似家庭主婦一樣的女生”以這樣獨特的言論吸引了大眾的眼球。緊接著又夾帶玩笑的口吻說:“請快點來到我身邊吧,真的快死了”通過這樣玩笑式的告白使得女性歌迷們免不了內心一陣激動

對於被“理想型是家庭主婦類型”驚訝到的採訪記者,金在中說“可能是當時的表達不夠清楚,只是想表達:喜歡不疏忽家庭事務的管理,會做飯,會打掃衛生的女生而已”

金在中表示“因為我喜歡打掃衛生 也喜歡做飯,所以喜歡能夠跟我一起做這些事情的女生”

身為藝人這樣特殊的職業,JYJ成員的私生活難免會受到限制,無法自在的去跟誰見面,也無法安心的談一場戀愛,很多時候也很有孤獨感,所以最後金在中開玩笑的說:“如果有不錯的人選會介紹給我麼?”

新聞來源:TVDai**翻譯:Jae:Tim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終轉學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