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外就學所以雖然我爸爸知道我喜歡KPOP但是他並不知道為什麼,也不知道我有多愛東團/JYJ。最近我暑假回了越南,在看韓三巡MIROTICDVD時, 爸爸問我:“為什麼你喜歡他們啊?我一句都聽不懂唉。”我就說“爸爸啊,讓我享受下吧。拜託別嘮叨我飯他們>_<”
嗯、他不喜歡韓劇吧。他每次看到我媽每天晚上看韓劇就嘆氣,呵呵。他覺得每部韓劇結局都一樣啊,要么得癌了,要么白血病了,然後就哭死….=”=
別擔心哈,馬上就要改變了!
昨天晚上我回家的時候,我爸爸正在網上聽一首法文歌。
他說:“女兒啊,來聽聽這首歌!好好聽啊!”
我聽了2秒就受不了了。我說:“爸爸啊,我只喜歡韓文歌啊~~”
然後我去沖了個澡,回來後竟然聽到BIGBANG的“Tonight”,汗~!
然後我老爸竟然說了一句:“我開始想听韓文歌了啊。”
我就傻了:“啥――――――――――?!”
我立刻搶了他的手提電腦然後搜了“In Heaven”,“落葉”,“Empty(混音版)”,“Mission”等等。老爸聽完說:“哇噻,這些歌還挺好聽的呢。我喜歡!”
啥叫還“挺”好聽? = =”” 不行!一定要“非常“好聽!於是我再搜“那就是我的世界”我偏心選了♥在中♥的。
我盯著我爸爸的表情看。我的天啊!他看上去都無語了啊,耶! !於是我還想再搜點其它的。我老爸阻止了我。
“別別~我想再聽一遍。”
“好~~~~~~~~~~~~~~~~~的~!♥
然後他反复聽啊聽~大概重複了足足…9遍?
然後。 。 。 。 。
“他名字怎麼讀啊?
“他唱其它歌麼?”(SOLO)
“他的聲音,形容不出來,感情好豐富,非常強烈的感情,他好有才華。”
“哇!他好高喔!他穿著品位也好棒。他看上去很帥也很善良。”
然後我從9點​​半開始跟我爸爸口沫橫飛的聊在中聊到11點50!哇哈哈!然後他跟我說我該去睡了
哈哈,等我躺上床了我還能聽到“那就是我的世界”在樓下播放。
我爸爸都快60了呢!他從來就沒喜歡過任何韓國藝人。
看吧~我說會改變吧~

轉自:Jae Time


我是不是該來寫一篇...我的阿爹如何認識了金桃子??

不過我那位阿爹ㄚ還真是天才, 每天對著細亞札特的海報, 突然有一天恍然大悟....."啊~他是男的啊!!" 

我說:"爹ㄚ, 據我所知, 他應該是男的沒錯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