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被簡訊吵醒, 一則報導...讓大家瞬間從423地興奮一下子 跌到谷底!! 可是我想了一整天, 就是百思不得其解, 為何會有這樣離譜的事情?  不合乎邏輯捏!!

三人對粉絲送的東西, 向來都是很珍惜的, 不可能會這樣糟蹋粉絲的心意的!! 大家不都看過, 金導為了拆大家的信件, 搞得一屋子垃圾的照片嗎?

大家不也常常看到粉絲發現自己送的小禮物, 突然間會在三人身上出現嗎? 這就是最好的証明!!

所以..我今天對著這張照片研究了一整天, 想要理出頭緒來!! (唉!我的後記寫了一半說, 這下又要停頓了)

Photobucket

蘋果的標題..過分 JYJ踐踏台灣歌迷心 撈完錢禮物當垃圾

這位陳姓記者向來對JYJ不友善, 他也說了是接到報料?!

我就滿頭問號啦?

1>報料者是誰?  JYJ的粉絲嗎?

請問親估們, 通常要是你遇到關於你的偶像的事情, 妳是自然而然的幫他想理由、找藉口, 還是趕快去找記者報料??

除非像是那個在BBH上邊說愛某金, 邊叫大家先不要買票, 還不忘去某金的推特抱怨說台灣場有多爛, 還邊賣黃牛票, 還邊不忘跟其他粉絲用髒話互槓的人, 那我就莫法度了(現在想想他事業還真的做很大啊)!! 不過423那天我還真的在小巨蛋看到他捏!! 會不會是他??  啊啊啊~我亂猜的 趴斯趴斯!!

2>為何看起來都是包裝紙跟應援卡?  禮物呢?  被檢破爛的阿叔抱走了?

既然是要拍, 為何不拿張信來拍張特寫, 更有說服力, 要是我就會這樣做!!

3>是CJES的工作人員嗎?

如果是你家的藝人, 妳會這樣隨便處裡那些東西嗎?  隨便倒在人來人往的停車場垃圾桶讓人家翻,  順便來個物証確鑿!! 更何況絕對會有記者出現的場所, 那會不會二百五到極點了?!

要是我就乾脆垃圾袋包一包叫BBH毀屍滅跡!!  還是CJES的工作人員沒有我聰明? (切~是你比較奸詐好嗎?)

4>是保鑣嗎?

韓方的保鏢會有時間倒垃圾嗎?  在倒的同時, 不會被三人看到嗎?  話說...他們幹麻還多此一舉的把垃圾抱到停車場, 不乾脆放在後台讓阿桑清理掉就算了!!  頭殼壞企了喔?

5>韓國人丟垃圾的準頭這樣差喔? 桶口這樣大, 還會掉在外面?  要去配眼鏡嗎??

還是有心人故意倒出來的??

6>是忘了帶走嗎?

還是保鑣抱在手上, 臨上車前落在地上忘了拿走, 被停車場管理員拿去丟在垃圾桶?  (嗯..有可能)

6>為何總是在三人傳捷報時, 馬上會有負面消息傳出?

日本不也傳出義演退票的糾紛出來了嗎?

7>為何就這樣剛巧有某公司的藝人在台灣隆斯ㄉㄟˋ跟423(更正)421正好有藝人發行改版呢???

不能怪我, 那家公司素行不良咩!!

8>那兩家有怪怪名字的公司魔爪已經伸向台灣了嗎?

啊呦..驚驚!!

9>是媒體在修理JYJ嗎?  因為保鑣阻擋他們拍照?

這些媒體, 來時也沒幾個蛋去接機ㄚ, 怎麼走時大家就這樣熱絡?! 而且..他們還真的常用這招呢? 最近代表作...大汪新婚記!!

10>BBH公關做得不好? 沒有好好暗奈那些記者???

總之...就是滿頭問號跟不合邏輯啦!!

三人的個性, 在我們這些資深飯裡是無庸置疑的相信絕對不會做出這樣的事!

C-JES在這多事之秋, 更應該會小心處理藝人形象問題!!

所以.....不能怪我有陰謀論!!  不‧合‧邏‧輯‧啦!! 

恐怕那些新加入的飯會被嚇到吧?  心想原來JYJ是這樣的人阿?

所以...各位親估...發揮我們的團結力...讓新飯了解, 他們不是種人!! 

免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