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大罵一聲 "法克" !!   因為演唱會的完美結束, 現在應該是大家很開心、很感動的在討論著423的演唱會心得, 卻被不良媒體、不良狗仔、跟白目的粉絲搞到現在心情惡劣到極點!! 

我應該是在快快樂樂的寫著後記, 卻還要在這裡到處找疑點!!!!  

居然還有人把照片PO到對岸去!! 是怕不夠多人笑話嗎??  這是粉絲的行為嗎?? 估乃乃我不信!!  雖說是論壇的人, 可是論壇也有很多JYJ的anti飯呢!! 估乃乃跟你們誓不兩立了!! 

好了..我罵完了...一直怕影響大家的心情, 米血兒總想輕鬆帶過, 可是看事情的發展, 越來越離譜, 看到在各個討論區被嘲笑, 忍不住互槓的親估們, 甚至咩咩還在"遊戲"討稐區... 0.0"...有沒有搞錯啊, 八竿子不相干的討論區也在討論這件事????

可見網路的影響比什麼都要來得大!!

昨天有位暱稱太后的親估, 在我這裡留言, 那個報料的讀者, 說他被保鑣粗魯的掐住脖子!!  正好太后在現場, 看到了整個狀況, 我把她的留言po上來給親估們看...(抱歉哪太后親估, 沒有徵求你的同意, 不過我相信你不會介意的)

 那篇文章後半段寫自稱"讀者"那位,是狗仔吧,那天晚上有看到,手拿大砲,個子很嬌小的男生。聽說是直接被扯下來沒錯,然後被請出巷口這很多人都有看到,後來還默默跑回來。雖然保鑣是真的很ooxx,但假借某讀者身份寫這篇文章,還真的有點可笑,唉。

所以....請問這位陳穎大記者, 你是真的不知道他是狗仔呢??  還是其實你也是參於其中??

禮物沒到JYJ的手中, 而是進了垃圾筒??!!  能否請指點一下禮物在哪裡??

以下是這位大記者的新聞稿...

Photobucket

 

雖說這件事, BBH是主辦單位, 的確沒有盡到妥當處裡善後, 要負很大的責任, 更在第一時間電子媒體的詢問下, 顯得驚慌失措, 而回答的不是很得體!!

不過..因為接辦了JYJ的演唱會, 要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把演唱會事情處理好, 還得應付那些莫名奇妙的漫罵!! 簡直是疲於奔命!!  所以真的要給BBH說聲辛苦了!!

現在大家都在想辦法挽救, 凱希在募款登報, 我來研究人肉搜索跟網絡發動, 看看能不能請對岸的親估協助找出PO圖的人, 亞梨親估也有提議, 請各位親估到BBH FB上, 客氣的, 有禮的請他們發個聲明稿給所有媒體, 澄清整件事!!

各位親估....動起來吧!!  不要讓好不容易來一趟的JYJ 連在台灣都要被欺侮!!  大家各自找尋自己能做的事, 大家一起動!!

如果有看到在PO那三張垃圾桶圖的地方, 不管是私人部落格, 對岸的論壇, 請親估們在這一帖, 用非匿名的悄悄話把網址PO給我!!

加油!!

共同找出那個狗仔, 問他到底是誰指使的!!

(更新...)

昨天BBH已經回復找到拍照的人了, 是一名臨時約聘燈光師, 但據蘋果的報導, 拍照的人跟報料的應為同一人, 報料的又跟被保鑣架走的是同一人,

所以那位燈光師是工作完畢順便拍個垃圾桶照, 然後再趕到JYJ慶功的地方要繼續拍, 結果被保鑣架走?? 保鑣不認識他嗎?? 他都在後台了,  還看不夠三人嗎?

或者根本有兩人, 一人在小巨蛋做資源回收, 一人跑到餐廳當小狗???

那是蘋果被騙了嗎?? 

所以..

1>排除狗仔是對JYJ的保鏢報復,

2>排除是衝著BBH來的

.....那這位狗仔的意圖已經很明顯了, 請問台灣最大的狗仔集中地在哪裡啊??

答對有獎喔!!

還有一件很神奇的事情, 在"423詭異停車場..." 那一帖的第7樓訪客給了我兩張圖, 順便揶揄我一下, 要我解釋一下那兩張圖是怎麼一回事(PO在百度的那兩張有遠距跟垃圾桶周圍的信件特寫), 咩咩也給了我一模一樣的圖, 是PO在一個圖片上傳空間的,  在我放出我對人肉搜索比較有興趣後, 想去問問這兩位PO圖的人為何他們會有未曝光的圖? 居然神奇的那兩帖同時關閉了!!!!  所以.....到處PO那兩張圖的人...就是兇手啦!!   我是不是該找一下7樓的訪客問問看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