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估一定很好奇我最近在忙蝦咪哇哥對吧!!

我在幫kiki的別墅換新裝啦

好快喔~kiki也已經走了7個月了 b15.gif   

牠的別墅從這樣右下指.png  新亮新亮滴.....

Photobucket

也變成右下指.png  這樣了!!

Photobucket

所以...身為最愛牠的麻麻, 決定要把它的房子重新粉刷一次..j_0003.gif  

從開始動工, 就是要把房子上的一些舊的雙面膠去除, 然後再用沙紙磨一遍

好啦...我承認我沒有那麼多的耐心啦, .

所以...屋頂上那些kiki鄰居黃金獵犬姐姐, 當初熱心幫我刷上去的防水漆沒有完全去除,

所以即使上了4、5層油漆上去, 還是遮不掉當初防水漆流下來的痕跡溜!!

從開始刷上第一層油漆, 就要等它乾,

第一天上了3層漆......結果因為連日來的陰雨天, 漆一直乾不了, 我還每天開車過去kiki的花園別墅那邊查看呢!!

終於等它乾了, 最後再上2層讓它表面看起來更漂亮,

當然...又等了兩三天它才乾b31  

Photobucket

好不容易今天天氣比較好, 趕快去把圖案劃上去,

所以...前前後後忙了一星期....

8分成品就是變成這樣啦右下指.png  ....因為明天還要去上亮光漆跟最後裝飾, 所以還不是完成品

Photobucket

前門畫完後, 再畫左面牆...其實已經開始亂畫了...hei_org.gif  

Photobucket

本來右面牆是不想畫的, 心想反正那面又不見客, 幹嘛畫kbs_org.gif  

但是想想...還是給它隨便畫兩顆心上去..

結果...沒想到效果卻比左面牆還好.....!!  

Photobucket

所以...最後卻是這右下指.png  兩顆心.....

Photobucket

跟那右下指.png  兩隻狗腳丫最滿意....!!hei_org.gif  

Photobucket

來個迪迪的消息....

前天我在看Come On Over, 牠個壞小孩....睡衣都穿好還不睡,

居然大剌剌的檔住我的視線.....牠也再看JYJ......驚訝.gif  

Photobucket.

阿你是看得懂喔???

牠娘說:「迪迪...快睡睡, 不要再看了!!」

叫了牠老半天, 最後才不甘願的回頭隨便喵我一眼生氣2.gif  

你說....牠是不是很欠扁!!互打.gif  

Photobucket

牠娘叫了好幾次, 壞小孩終於躺下睡了....

Photobucket

可是才幾秒...又又又抬起頭來看帥哥了......crazy.gif  

Photobucket

最後在她娘幾番惡勢力的威脅下, 牠少爺終於睡了!!    

蛤~~妳問我為啥我可以看, 迪迪卻得睡搞搞???

阿天下的媽媽不都是這樣嗎.....kbs_org.gif  

阿不是啦....

因為牠檔住我視線妨礙我看帥哥啊~~!!

Photobucket

 來, 分一張帥哥給親估看 

有米有....右下指.png  我家迪迪連穿著睡衣都還是這樣帥呢!! o018.gif  

Photobucket

好鳥...行蹤交代完畢, 換我來企睡搞搞鳥!!

親估們...晚安!!j_000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