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轉自;cjes/影片翻譯:JYJ랑

《在中》
for有天:「有天阿,是在中哥阿!1000日雖然短,但是很長一段時間。」
for俊秀:「哈囉~俊秀阿,是在中哥!跟你認識到現在..幾天呢?齁~已經12年了阿!!真的很開心認識你,可是在我要擁抱的時候、BOBO的時候,不要避開的話就好了~」


《有天》
for在中:「在中哥阿...因為在中哥和俊秀,我才能將心靈安定下來的走到現在,真的很感謝。」
for俊秀:「
俊秀呀!JYJ活動的時候我是不是給你帶來傷害了?(玩笑)真的很愛你阿,愛你喔~」


《俊秀》
for在中:「在中哥~對在中哥表示出來的感情,因為很難為情也沒辦法表達,能夠讓你知道事實上我在內心得到很多安慰這點就好了」
for有天:「有天阿,你是成員之中最晚認識的不是嗎?雖然最晚認識,我們呢,因為真的是就算不說話也能比任何人都還了解彼此的關係,有天阿~愛你喔」

《給粉絲的訊》

俊秀:「因為有大家和我們在一起,才能在這1000個日子裡堅持著。真的很感謝、很愛你們」
在中:「而且在1000個日子期間,真的很棒、很喜歡」
有天:「非常感謝,我愛你們
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