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米血兒的小心得) 這是一篇由學者寫的文章, 標題【JYJ 拒絕作奴隸, 而成為K-POP音樂的流放者, 他們的命運會怎樣...?】, 裏面分析了K-POP帶來的假象, 以及為什麼...SM以為JYJ離開了公司, 就無法存活, 沒想到沒有豐富資源的JYJ卻成功了, 反觀擁有一切資源的浩珉, 卻沒有JYJ紅?    為什麼....原東方神起的大部份歌迷選擇了JYJ...?   還有SM收買媒體製造SM旗下團體在世界爆紅的假象!!  我覺得真得很諷刺, 現在韓國一些菁英份子一個一個站出來撻伐SM, 難道SM不自知嗎?

文字實在太多, 我實在無力再KEY成繁體字, 親估就將就著看吧!!  我已經把全文裁開, 斷落拉得很開了, 應該很容易閱讀的!!

<Part1>

英文原文位址:http://t.cn/S622Qp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art2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待續

翻譯:JYJDOTSch 

我很認同這位教授的...《JYJ定義了什麼才是真正的東方神起》,其實他這樣的認定, 也間接的否定了2代!!

<Part3>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因為包含了個人利益在內, 他們現在分開了> 我覺得李教授這句話很耐人尋味!!

看完了李教授的Part3 , 我很驚訝的發現, 這裡面對整件事的發生、發展、觀點竟然就跟我這兩年多來, 所抱持的看法居然一點不漏的....一模一樣!!

想想這兩年因為不同意我的看法的人來這邊鬧過, 現在拜讀了這位教授的文章, 這不就證明了, 其實整件事就是這麼的簡單、明瞭、易懂, 可是就是有人拒絕接受事實!!

真的很希望到現在還充滿怨恨的那些fans能夠敞開心胸看待3人的離開!!

就像我一直認為的...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自己要走的路, 如同浩珉選擇了他們認為比較容易走的路一樣(畢竟沒有幾個人能像3人這麼有勇氣吧), 誠心祝福就好了!!

我很開心的看到三人目前的路越走越順利, 也真心希望浩珉的路也能越走越順利.....不管當初他們是為了什麼而選擇留下!!

 

補充一下我的小小心得...

昨天小魚親估跟家人從香港到台灣來了, 我跟anne去機場接她跟小魚妹妹(小魚妹你到底決定了要我們怎麼稱呼妳了沒?), 一路殺到嘉義去看珊妮!!

路上我驚訝於小魚親估跟妹妹都是新飯耶!!

她們說她們沒有參與到5人神起那段, 可是知道很多老飯心裡都很難受!!

我也分享了我這個"老"飯的心聲.....09年中的那件事, 對於我們來說...就像心被挖了一個洞, 心臟被掏空了, 強塞進了一堆石頭一樣...心...很痛、很沉重、很難受, 很多fans不知所措, 很痛苦!!  這在JYJ時期才飯上3人的親估, 恐怕很難體會的吧?

我也恭喜她們一飯上JYJ, 正好是他們最最帥氣的時期!! 而我們卻是從他們還是小孩子時, 就一路看著他們的奮鬥、努力、寂寞...到現在長大成帥氣的男人!! 所以對於發生在他們身上的事情, 一直都看的很清楚, 也很心疼!! 所以5人分開了,  我們才會這麼的一時難以接受!! (請注意..是分開了, 而不是離開SM)

不過..我覺得很有趣的是...現在的JYJ飯跟以往的5人飯是非常的不一樣的!!

不太會一開口就亂罵人, 而且很願意為不認識的親估給于關心, 就像這次珊妮受傷的情況一樣, 我只是在我的部落格上PO上這個消息!!

大家卻看到完全不認識的親估留話為珊妮加油、不認識的親估到醫院看她, 很難想像像小魚親估一樣跟我們除了偶而在網路上交流的親估, 到台灣第一件事就是殺到嘉義探望一個沒見過面的"親估"!! 

這樣的感覺不是很好嗎? 就像三人一樣, 三人的FANS也是一樣的可愛的!!

這感覺....很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