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更新: 親估們截止囉, 請不要再給我資料嚕!!


 

12/20更新: 1樓~44樓的親估, 可以去寫【會員報到】帖囉!! http://www.happiness-jyj.com/bbs/index.php

33樓的queenie0411 親估, 你之前已經有申請過了, 可是卻在【會員報到】時沒有把資料寫完全, 所以等於是沒入會成功, 所以這次要記得一定要連同需隱藏的資料都要寫完全喔!!

因為這個論壇跟其他論壇差異是...金錢的往來, 所以資料審核會比較小心滴!!


12/19 更新: 到92樓資料全部都已經給小佳囉!!  Gloria Lin親估, 我有寄一封信到妳信箱, 妳查看一下嘿!!

 

小佳加好後會以mail通知各位喔!!

如果註冊成功的親估, 進入論壇首先要做的是....

1>填寫【會員報到】要連同隱藏的部分都要填寫完成, 然後等到小佳給一枚報到完成勳章, 那才算有完成報到喔, 反之沒有報到完成, 會被拒絕入會滴!!

2>要把【HAPPINESS 公約】裏的合購規則看一遍喔

3>如果在其他網站有看到喜歡的, 可以發新帖請求開團, 喜歡的親估可以跟帖舉手, 小佳會評估數量開團滴

就醬!!  預祝親估們敗得愉快!! ye_org.gif tooth.gif  

92摟以後的親估, 等下一批好嗎? 因為資料都已經給小佳了, 這樣零散給她, 怕會造成她的困擾, 等集到一定的人數, 我再一起給嘿!!


 

小佳的論壇每個月只有29日才開放註冊親估們知道對吧!!

但是儘管我時間到了會提醒, 還是有很多親估都會忘記註冊!!

現在小佳為了方便親估, 想加入的親估請在這帖用悄悄話留下...  

1>ID(到時候在論壇用的ID)

2>密碼(到時後密碼可以更改)

3>信箱帳號

小佳直接幫親估加入, 親估不用激活了!!

截止日我們就訂在下星期五好嗎?

我以後會比較少幫親估代訂了喔, 因為這樣有問題親估才能在論壇直接問小佳, 而不用再透過我, 浪費往來時間囉!!

 

 


 

<12/13> 

 嚇~~一開電腦嚇我一跳, 才一天就已經有59位留言啦!! 驚訝.gif  

小佳手會抽筋喔!! hei_org.gif  

ㄟ~~因為實在是太多親估留言了, 所以就原諒米血兒不一一回覆囉, 我每一則通通有看喔!!

明天我會整理給小佳, XIADAY結束後, 小佳就會幫親估加入喔, 親估不用等認證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