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ㄎㄎㄎ~~~珮樺親估親手一針一針縫出來的(還是鉤的?)......細亞珠~~~包!! o018.gif    

Photobucket

我本來以為這麼繁工的珠包, 我可能要明年才拿得到

沒想到一個月...嗯~有一個月嗎??? 32.gif  

總之就是拿到啦~~好快哪!!哈哈哈.gif

Photobucket

有米有給她羨慕阿??

很漂釀吧!! 作工很細, 都可以拿來賣錢啦!!

有米有看到那條拉鏈阿.....鍊頭很特殊好看吧!!

Photobucket

裏襯質料也很好, 布料也很厚喔!!

連裏面的小口袋拉鍊也是同一款滴!!

Photobucket

裏面除了有一個拉鍊小口袋, 另一邊還有兩個小隔層

Photobucket

這樣看有米有比較清楚阿??

偷偷跟親估說喔, 佩樺親估前一個做的珠包, 珠珠是有點淺綠色的, 也粉好看喔!!

Photobucket

齁齁齁~~咱們JYJ飯真是高手雲集阿!!

 佩樺親估~~~~妳好棒阿~~~感恩哪~~~!!yz_025

趕快吧我的桌曆給寄過去當謝禮啦!!b54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