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亞航空雜誌金俊秀採訪報導  

【專訪】《韓亞航空雜誌》金俊秀採訪報導
今年秋天,有一位用音樂和舞蹈巡迴世界各地演出的韓國音樂家,那就是:身為東方神起成員時的細亞俊秀;現在身為JYJ成員與音樂劇演員的金俊秀!
透過第一張名為”XIA”的個人專輯的發行,俊秀用他嶄新而大膽的步伐改寫了K-POP的歷史。他的步伐是如此勇敢,彷彿他嘗試著在每場世界巡迴演唱會中延伸韓流力量的頂峰。他也在錄製最新專輯時參與每一個製作細節,展現他做為一個藝術家的堅定決心。
這位塑造自己未來的年輕人是從哪裡獲得的信心呢?有關這個問題,我們嘗試透過電子郵件採訪以及在紐約和洛杉磯成功的演唱會綜合報導中獲得回答。

問:最新專輯的整體關鍵字是甚麼?
答:最主要是兩個字:XIA和Unequalled(無與倫比)。把所有我要做和可以做的音樂用”XIA”這個字代表我所展現給大家看的一切。音樂有很多種類,譬如流行音樂、舞曲、民謠、節奏藍調、嘻哈、電子音樂等。在沒法上電視宣傳的情況下,我想我必須製作出頂尖的音樂和專注於可以領導無與倫比這樣的趨勢的”Unequalled”的音樂。

問:你曾經說過主打歌曲不只是一首用聽的歌曲,同時也是一首可以用看的歌曲。
答:是的。我參加的音樂劇”伊莉莎白”激發了我最新的音樂靈感。隨著演出這個站在神與人類之間、擁有著神秘感與魅力的死神一角時,我做出了這首夢幻般的流行歌曲。主打歌曲名稱的意思是讓人們跳舞的魔咒。我嘗試著去營造一個具有劇劇性的和非凡的音樂錄影帶,並且把精力全放在表現出的流行時尚和舞蹈編排的細節中。這首歌曲可說是以視覺因素來完成的。

問:你是第一個在墨西哥、巴西和智利舉行演唱會的韓國個人歌手。是甚麼原因讓世界巡演開始的呢?
答:在JYJ世巡期間,我才知道原來在北美、南美和歐洲也有很多的粉絲,而這也成為我更加努力工作的動力。從海外粉絲的反應我得到了熱情和能量。在發行了個人專輯和亞洲巡迴之後,我獲得了更多的信心。同時,最主要的原因是”我不能自滿和遲疑,而是要往更遠大的目標前進。”

問:(掃圖未見)
答:(掃圖未見部分內容)音樂劇教了我詮釋角色的快樂,那是我自己以及和其他演職員一起合作完成的。我認識了我從不知道的另一個潛在的我。這不只激勵了身為音樂劇演員的金俊秀,還有做為歌手的”XIA”。

問:出道至今九年了,你在工作上更活躍積極,而且看起來很有成就感。
答:成就感之外,其實是幸福的感覺。目前我不是聽從別人要我走的路,而是依照自己的想法、作我想做的事。雖然很辛苦,但是我獲得了回報。這加強了作為一個歌手的滿足感。與過去相比,我想我變得更成熟而且增加了對世事的認識,並且漸漸成長為一個男人。

問:你帶著K-Pop到了世界的另一端。我們對你的未來有很高的期望。
答:感謝所有人對我的愛,我會更加努力並且思考更多。像是最新的個人專輯或世界巡演中,我將嘗試新的音樂,並且繼續我在音樂上的挑戰。JYJ準備很長一段時間的第二張全球專輯也即將在明年推出。

FR: 韓亞航空雜誌;CR: DNBN/XIAHPress(Eng)
BY: 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翻譯: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