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浩推薦的韓國觀光點
和動作演員的境遇有著相同的感受
出演了怎樣的角色?
我在劇中扮演李多海的戀人,作為動作演員允浩出現。劇中,最初是和戀人的關係不太好的設定。還有,在拍攝動作場面時弄丟了李多海贈送的戒指,然後為了尋找完全相同的戒指而奔走,最後和李多海再次見面。
覺得拍攝的怎麼樣?
動作場景真的很多,(日語)覺得激烈的動作場面好像有很多。在釜山著名的廣安大橋上一直來回奔跑,一邊躲避導彈的動作鏡頭。危險的場面也有數次,稍微受了一點傷,今天是初次看到映射,比想像中拍攝的更好所以很高興。
馬上就能進入角色麼?
和動作演員這樣的角色有相同的感受。之所以這樣,是因為劇中的允浩是演員,和戀人進行著秘密戀愛這樣的角色,和現在的我有部分相似的地方。動作演員和我不都是藝人麼?因此,更多的放入了我的本色而努力的演出。
音樂劇【宮】的練習正如火如荼,準備順利麼?
幾乎正在做著最後的練習,真的很高興。因為在音樂劇中包含了演技,唱歌和舞蹈,我覺得對我的成長真的起了很大的作用。電視劇宮本身就很有趣,演出和他相符的皇太子一角,我覺得要更多的讓人看到言談舉止間不太直率的樣子。
結束了忙碌的一天又一天,如果有完整的休息日的話想幹什麼呢?
結束了忙碌的高峰期稍微可以休息一下,能有空餘的時間是最好的。我喜歡邊旅行邊拍照片,想到有名的地方拍攝照片,一邊走然後一邊把我的心情用日記寫下來。
向fan們說一句話
還是以全新的姿態和大家打招呼的允浩。這次想讓大家能夠同時看到幻想的積極的兩面的允浩,不止是音樂劇,因為想以各種各樣的形式和大家見面,從現在開始更多的應援也拜託了!
允浩推薦的韓國觀光點
光州。。。故鄉
“因為光州是文化的都市,像光州隔年展一樣的世界性的文化盛會也舉辦了很多。自然風光也很美麗,食物也非常美味,有“說起食物,還是全羅南道光州”這樣的美譽,有鴨鍋(光州的特產),無籽西瓜。因為是人情味深厚的土地,大家來了只要說“想吃這個”,就會有人親切的引導,說“還想再吃一次”有打折扣哦”
漢江,南山塔。。。喜歡的地方
“我經常去漢江,觀察周圍的人。。。當然,要變裝後才行。喜歡散步,看見河川那種單純的愉悅。南山塔也是推薦的,和戀人還有家人一起去的話不是最好的麼”
濟扶島。。。想和喜歡的人一起去的地方
【濟扶島:京畿道華城市的黃海邊的島),是很小的島,正好在平潮的時間去的話能海水漫過的道路,錯過那個時間道路又沒有了。生魚片和壽司很美味。。。現在沒有戀人,如果有喜歡的人很想和她一起去。”

轉自:百度cheersyoonho吧】
CREDIT:BAIDU CHEERSYOONHO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