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開電腦準備繼續跟桌曆奮鬥, 結果一看好幾位親估留言給我說俊秀今天受委屈了!! 趕快搜尋一下消息, 原來是今天去參加<殘障運動會開幕大會>,

@夏天_沙茶面愛勾勾茶 今天的公演SBS有電視放送 但是只播出到最後第二個歌手, 把最後俊秀的表演剪掉, MC在俊秀之前介紹道"今天最後的歌手卻只介紹了最後第二個歌手" 俊秀上場的時 沒有人介紹他 他唱了兩首歌 說了幾句話 邀請俊秀是為了利用飯們坐滿位子 飯們為了俊秀等了整整10個小時。

 

訊息】俊秀今日參加"殘障運動會開幕大會" 12.10.08

俊秀今天應主辦單位邀請,參加了"殘障運動會"的開幕大會。在主辦單位廣為宣傳下,今天會場坐滿了人潮,中間不乏很多專程為了俊秀前來的粉絲們,連秀爸、秀媽都前往助陣。
這場開幕大會由SBS電視轉播,在最後第二位表演團體ZE.A下台後,主持人宣布是今日最後的節目後就下了舞台,電視也停止錄製轉播。
此時,真正的最後一個表演者"俊秀"終於上台了,在演唱完第一首動感的<Tarantallegra>之後,
俊秀說道:「我個人能夠站在這種公開的舞台~好久沒有..不是..應該是第一次...讓我感觸很深..今天在這裡又讓我有了一個難忘的回憶.. 天氣這麼冷~等到這麼晚的大家 真心的感謝妳們...那我最後唱 fever...給大家聽...」。
表演節目結束,俊秀下台之後,主持人又上台補充介紹說:「現在真的是最後的舞台,是位真的很渴望舞台的朋友,是真的很想唱歌但能夠這樣做的機會很少的朋友」。
儘管如此,許多在場粉絲還是紛紛為等待許久的俊秀抱不平,據稱該開幕式延長了整整兩小時才結束。

但俊秀隨即在推特上體貼安撫歌迷表示:「雖然今天沒能夠上電視台...但可以跟大家一起的舞台..讓我很愉快..並且是個很有意義的時間...我們只要記得今天愉快的心情..大家回家的路要小心點^^ 愛妳們」,又說:「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對我來說很渴望的是與大家的碰面〜有沒有上電視台並不重要〜今天來見我的大家真的很感謝妳們〜」同時放上一張一個人單獨站在隧道前的圖片以及個人自拍照以答謝並安撫愛護他的粉絲們。

現場照片FR:@iamyenny8 (照片我沒轉過來)
文字資訊:推特
BY: JYJ台灣粉絲同樂會(整理&分享:J&W)
 
 
是阿, 看得實在是令人心疼, 不過我在想...主辦單位在邀請俊秀時, 應該早有針對會有這樣的情況跟俊秀溝通過了吧? 
這是我從主持人在最後又上台講了那一段話感覺到的.
 
我的想法是...韓國這麼多歌手,竟然需要用俊秀來招攬觀眾入場, 還是壓軸的, 可見主辦方也知道俊秀的影響力吧!!
況且...不能上電視, 這已經是這2~3年的老掉牙的事了, 俊秀這次能在這樣公開的場合, 盡情的表演<Tarantallegra>, 我想俊秀應該是很開心的!! 而且也不全是壞事啊!!
 
電視不能播放, 雖然遺憾, 不過媒體一定會播報的, 還有很多娛樂新聞也是會播的!!
所以....這樣反而更凸顯SBS的可笑, 不過這一切到現在還是僵局, 始做傭者當然是韓國法院啦!!
補充....
其實我剛剛視頻沒看完就先PO帖,  PO完了才繼續看, 看到俊秀唱<Fever>時那個氣勢, 突然間好像看到以前五人在各大戶外表演舞台的情況, 好感動!!
我在想...等到他們真正回歸那一天的舞台, 我一定會飆淚的啦!!
聽...檯下的粉絲不是已經有人在痛哭了嗎!!!
 
俊秀的舞台氣勢真是沒話講, 看多了現在韓國的不管個人還是團體的沒特色表演, 俊秀真是技壓全場!! 相信旁邊一定很多前面表演完的歌手在看吧!!

其實主辦方給俊秀的規格也算高的, 有雷射、有煙火, 沒有給他一個隨便的舞台草草了事, 算是很看重了!!

想想那年釜山電影節, 三人在那個啥地方表演, 現在算是有被重視了!!

 三人辛苦的忍辱負重, 算是有代價!!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圖片轉自:云默

(該死的痞客格式又在亂跳了, 行間距一下寬一下窄的, 簡直是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