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俊秀跟俊浩大概氣瘋了吧!!

大家都知道俊秀原來的頭像是3人在夏威夷海灘上的剪影..

可是今天突然間出現了下面這個女..孩?...人?...好啦超不爽的, 就叫她.."女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然後很多飯就超不爽的開始在質問這女的是誰???俊秀放錯照片嗎???是俊秀的女朋友嗎???

Photobucket

俊秀就推了一則...【什麼阿!!!誰呀!!!】

俊秀被駭客入侵啦~~~~~!!

然後俊秀就短時間內連續換了兩次頭象...

這張..

Photobucket

&這張...

Photobucket

也上傳了一張照片...(在三溫暖裏的俊秀)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看得出來俊秀心裡很亂...因為有二百五打電話去質問秀媽那個女的是誰?

而且很不客氣!!...所以據說...俊秀要刪號了!!  不過我想應該只有這幾天氣頭上吧!!kbs_org.gif

因為俊秀捨不得為了幾顆屎, 拋棄了其他人咩!!.....我說金桃子...我大話都說出來了,你可不要給我漏氣蛤~  

所以俊浩就推了一則...

@xiahbabe_1215 俊浩推特: Hacking... 比起這個更讓人心痛的是給我們母親打電話說這說那的飯... 我們的父母不是應該聽你們說所謂奇怪的事情的人。人的話語比起刀槍更讓人害怕。請稍為自製一下, 拜託了^^

然後...這個女的好像被人肉了!!

Photobucket

接著中飯也不甘示弱的大罵那些打電話的飯..

@從此之後散飯的包子 所以按照一些人的理論 金俊秀就不能有女盆友 喂喂 26了好嗎?他不是未成年人了好嗎?你們是不是該稍微有點度?在推特上質問 打電話給秀媽 你們有什麼資格?飯而已 做好本分 不要越權 還有人扯油酥 笑死 那也是油酥兩個人的問題吧 和飯什麼關係?你是在為老朴聲張正義嗎?你算什麼?PS:盜號者爛手

- -誰打電話給秀媽了! 腦子進屎了?/@從此之後散飯的包子:所以你覺得你有資格去罵金俊秀有資格去打電話給秀媽 因為你是油酥飯?那你想過金俊秀的感情嗎?你想過他的心情嗎?你沒資格代表所有的油酥飯 我也沒說過所有油酥飯 我說針對的 只有那些去逼迫金俊秀的人 如果你是其中的一個 我就是針對你!

[@xiahbabe_1215 :我有話說: 俊秀怎麼說秀飯怎麼相信, 你不相信是你的事別到處放屁~ 還有給父母打電話的人, 真不知道怎麼當飯的]

我想全世界恐怕只有韓國人會做出莫名奇妙打電話去罵人家媽媽的事吧!!

所以韓國藝人自殺率這麼高, 據統計..就是因為韓國網友的不理智曼罵造成最大的原因!!

阿娘喂~~台灣的粉絲啊...雖然我知道大家喜歡學中、韓飯的一些模式, 不過這麼沒智商的事千萬不要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