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候語】

有天: 大家好,見到大家很高興,今天這天氣可不是開玩笑的,今天溫度降到零下9度了吧,風也很大,大家外出的時候肯定很冷,我們移動的時候都是坐車直接到現場的,所以到現在還能穿人字拖以前曾經穿著人字拖出門,結果嚇死了,腳趾頭差點凍掉了過這麼久能這樣跟大家見面,很高興現在JYJ三人都聚在一起,希望能和大家多多交流,謝謝

 【俊秀切生日蛋糕+關於生日禮物】3千萬韓幣大概16萬4千RMB

MC:一起來切

在中:這兩人像不像是結婚啊

有天:兩個人像結婚一樣,願你們早生貴子,幸福美滿

在中:祝兩人的愛情像這蛋糕一樣圓圓滿滿

MC: 謝謝 還有驚喜蛋糕 真好 三位請坐 生日的時候三位有沒有度過特別的時光呢

俊秀:成員們都給我發了祝賀生日的短信,還說準備了很大很大的一份禮物

MC:還沒有收到嗎

俊秀:是有多大的一份啊,還在準備當中哦

MC:不會要到明年才能收到吧

俊秀:這禮物還在從美國飛來的路上呢

MC:啊,還是要坐飛機的禮物啊,具體是什麼能透露嗎

有天:也不是多大的一份禮啦,說價格的話,在3000萬左右。我也想收禮物啊

MC:等到你生日的時候你也讓俊秀送你吧

有天:在中哥也一起準備的

MC:以後讓我們也知道吧,到底是什麼

俊秀:收到禮物後我會發到推特上

提問時間(由成員念出粉絲提問並回答的時間)

 

【關於減肥的粉絲】

在中:這位應該是在現場的吧,In Heaven簽名會第一天,哥哥說了瘦掉10KGS會更漂亮的話,現在不好奇嗎?

飯:站起來...站起來

在中:你減了10KGS嗎

飯:真的完全瘦啊

在中:有天在我旁邊說,再稍微瘦點會更好看

有天:不是不是,我稍微看了下,因為穿得很厚,臉上好像瘦了很多

飯:不會啊,完全瘦了啊,很瘦啊...

在中:不是我說的,是有天說的

有天:那個(讓減肥10KGS)的話是我說的。不是的,因為只看得到臉。光看臉上的肉的話,說實在的...

(那位粉絲突然站起刷一下脫掉外套)

有天:真的變漂亮了,祝賀你。我又不是什麼減肥藥,呵呵,10KGS是運動後減掉的嗎?

那位粉絲:對

 

【關於夏威夷】

在中:這個提問是,在夏威夷做了些什麼,有什麼特別的故事嗎? 我們真的要說的有很多,俊秀你有很多想說的吧

俊秀:說到夏威夷,我睡著都能馬上起來。如果有人來問我們是不是去過夏威夷,我們肯定不會說去過夏威夷,會說去過夏威夷有名的大島。為什麼呢?因為那個大島並不是夏威夷啊。夏威夷是有八個島組成的,檀香山知道吧,是最主要的島,從那裏出發再坐大概2個小時的船,去了科納島。科納島是夏威夷島嶼裏面最大的島,是濟州島的8倍,是忠清北道南道合起來那麼大。可是夏威夷那麼多島,人口只有120萬人。在那麼個大島上,人口連10萬人都不到。真的是什麼都沒有,怎麼說好呢..只有...真的除了大海和山就沒有其他了,那山還是..連樹都沒有

在中:因為是火山

有天:我們因為想吃韓食,為了去吃韓食要坐車一個半小時。要是一天吃兩頓的話,那一整天就過去了。真的

在中:說到夏威夷都覺得是休養度假的地方,會很暖和的。我為了留下證據,都錄下聲音了。這個就真的是夏威夷的聲音,給你們聽聽。這個就是夏威夷平地上的天氣,真的好好站著都會被吹飛的

俊秀:看推特上大家都問為什麼不拍夏威夷的照片。因為沒有可以上傳的照片..

在中:成員們的頭髮全都吹得亂七八糟的。其實上傳到推特上的我們的profile照片,那也是照了一千張中挑的,其他的真的...真的很冷的

俊秀:沒法從飯店房間出去,因為飯店房間外面什麼都沒有。如果要去市里的話,要坐2個小時的車

有天:花了幾個小時到了市里,那裏有麥當勞。俊秀看到後大喊,呀~~原來這裏有這個啊!!

俊秀:我真的就像找到綠洲一樣,我們好像應該再去次夏威夷才行。看到了麥當勞,KFC,漢堡王,眼淚都掉出來了科納島,去過嗎? 怎麼樣? 開心嗎?

有天:科納島呢,應該是戀人啊或者度蜜月啊,是couple們去的地方。真的..差點要得憂鬱症了,特別憂鬱

MC:周圍都是戀人的關係嗎

有天:俊秀因為都不喝酒,那還有什麼事情能做啊。我和在中哥就聚在房裏喝酒,除了這個都沒其他事情可做

在中:那時候俊秀就用IPAD看動畫片和電視劇

有天:死神死神

在中:只能看那些,真的

有天:那些也都是回憶

MC:是什麼島來著

俊秀:科納島

MC:所以大家就不要去科納島

在中:不是不是,要去看看

MC:你怎麼出爾反爾啊

 

【見到金泰熙的感受】

俊秀:問有天,CF好棒,請談一下見到泰熙姐姐的感受。這個我也想聽聽。其實這個跟我說過的,但這個在粉絲面前怎麼能說呢

有天:拍攝場裏不是有拍攝行程的嘛,我是第一個拍攝的,先拍了個人的部分,然後承憲哥來了也開始拍攝,再後面來的是泰熙姐姐,她是在日本拍完電視劇趕過來的,所以非常累

在中:但是你已經喊上泰熙姐姐了嗎

有天:嗯對..那拍攝的時候當然叫姐姐啦,姐姐又不是妹妹,又不能叫她泰熙啊..所以就開心的拍完就結束了啊

俊秀:不是問你拍攝的事情,是問你見面的感受

在中:見到時的感覺

有天:我原來以為會非常緊張的,但反而沒有我想像中那麼緊張啦...啊,真的好漂亮啊..嘿嘿

俊秀:他拍完後跟我說過了,啊真漂亮啊,但語氣不一樣。當然我也料到了,但聲音更加鄭重的,說真的非常不錯啊。啊..這種話我不能說啊

在中:我們就想聽這種

俊秀:就是有點年齡的女性真是相當有魅力啊,真的是非常有女人味的女人的感覺

 

【做遊戲選撥上臺粉絲時,關於小手術和整容的區別 】

在中:在臉上動過手術的。整容的沒關係,但動過小手術的...

MC:在中請說下準確的標準

在中:我說得準確一些,整容的沒關係,但只是動小手術的請坐下

俊秀:換句話說,就是整容過的請站著

在中:對

有天:小手術和整容的差別,搞不清嗎? 不知道小手術和整容嗎?

飯:對                                                                                                

有天:大家都不看GAG CON嗎? 小手術就是...哦嗚,真的變帥了啊;整容就是...他哪里動過了吧

 

【有天的選拔】

有天:我活到現在,交往過的男人超過五個。符合的請站著這個是要看良心的

(可能淘汰的人不多)

在中:那改成交往過10個

有天:要摸良心哦

 

【結束語】

有天:今天非常開心,呵呵呵..本來在今年過去之前,在2011年過去之前,本來我們是想可能的話舉辦一下公演的。本來是準備辦聖誕演唱會的,但我們的願望是這樣,但因為很多其他的原因,公演場地有些問題,所以今年可能...可能沒辦法讓大家看到公演了。現在也在為明年準備很多事情,因為要在韓國向大家展現更好的面貌,關於個人方面的作品啊、音樂劇等等,現在都在懇談當中。另外,作為JYJ,為了明年向大家展示更多的公演,也在做各種的準備。現在也經常寫歌,同時也從容的在休息當中。今天非常的開心

飯:唱雞絲面,雞絲面,雞絲面......

有天:雞絲面darling..雞絲面..呵呵…我得說結束語對吧。總之,今天非常開心,祝大家聖誕快樂,好好安排明年的計畫,願大家健康幸福,謝謝

百度micky有天吧/音頻:卡哇依瑤/翻譯:yujin6002/範本:天意映射_甜在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