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uki 有日本允在飯遇到在中的姐姐了,直接就上去問允浩和在中在交往嗎?姐姐歪著頭微笑著說"我不太清楚呀"

Photobucket

我來稍微翻譯一下內容..

這個日飯說...我先前遇到了只有一個人的在中的姊姊, 姊姊日文說的很好, 所以回答的內容應該無誤!!

我:「允浩跟在中有在交往嗎?」

姊姊很可愛的微笑著:「我不是很清楚耶」

我說...會不會太沒禮貌啦, 這種事可以這樣問的嗎?

不過..在中姐姐回答的也曖昧捏...沒有就說沒有, 為何來一句<哇阿災?>!!!!  會不會給人太多想像空間啦!!kbs_org.gif  

我說姊姊啊...妳也太二百五了吧?? 那是啥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