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111021有天和俊秀簽售和問答時間 – 後記

《第1部分》
我感覺心臟要爆了一樣。
今天的簽售會是有排列號的。。。我沒想到我是最早到現場的,雖然我的確到的比想像中早,離前面很近。可能明天也會有排列號。。。
在拿到排列號之後,我就在大廳等著,然後碰巧見到了有天和俊秀進會場(這啥運氣!!譯者憤怒中)。
你們看照片已經知道了,但是這兩人今天真的好好看TT 照片根本體現不出他們美好的一半的一半的一半。。。
俊秀的頭髮染成了淡棕色,跟之前差不太多,但是風格不一樣。髮型要好看好多,kekeke
他們進入房間的時候,飯都打招呼說“你們好!”俊秀對著他們咧嘴笑了。(心動)
有天穿了一件大衣和角質框架的墨鏡TTTT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想像,但今天我真的跟有天有好多次的眼神接觸。
他看著我的時候,不會尷尬的移開目光,而是保持凝視。。。
有天……真是個好人。。。
我不是很擅長於寫評論keke,我這篇後記會主要圍繞兩人今天說的話。
(我有錄音,但問題是我聽的時候發現對話都是以片段形式出現的,我會剪輯出重要的部分,之後會上傳)。
基本上我是憑藉自己的記憶力寫的這篇後記,之後我會聽錄音,可能有些地方我遺漏了。
首先
他們進來的時候,我當時只是看著有天,但他倆看上去都心情不錯,跟每個人哈皮的打招呼。
俊秀:離上次簽售會已經很長時間了吧?因為隔了這麼久,我真的覺得有點緊張和不安。但是很高興能這麼近距離的跟你們見面。
有天:俊秀說的話真是沒新意啊(笑)
俊秀:老生常談是因為都是真實的想法啊
有天:啊,對不起(笑)
有天:我在網上看到說,有人買了30張碟,但沒有抽到票,而有的人只買了一張就中了,有這樣的事情。
俊秀:很多人說“這是命運”。這裏的每個人都註定要成功的。(笑)能跟這樣的人一起開簽售會……真是很榮幸啊。
有天:關於在中哥今天沒能來的事情,看到很多傷心的評論。
俊秀:有流言說我們故意不讓在中哥來的。。。絕對不是這樣的。而是因為發生了一些之前不能預見的情況 TT 前排有些人在歎氣?哈哈,大家放心,發生的不是什麼不好的事哦 (笑)
有天:之前有一次,我們也是只有兩個人參見了簽售會,是吧?
俊秀:是啊,那次你跟在中哥一起參加的,我因為音樂劇沒能來。
有天:啊,那次很有意思啊。。。
俊秀:呃?為啥?因為我不在?
有天和俊秀:(笑)
飯:打電話給他。打!國際長途!
有天:如果你們付國際長途費的話(笑)
飯:我們付!我們付!
(有天和俊秀笑了笑,保持安靜)
俊秀:現在可以開始問答了麼?但我們沒有篩選問題,所以我們不會回答太難的問題的。
飯#1:在日本期間,有天拍攝著俊秀,然後說,“哇,好大!!”是什麼東西好大?
俊秀:(立刻)太難的問題,過!笑到倒地.gif  
飯#2:之前有一次,你很感性的在推*特上發了落葉的歌詞,有一個視頻你沒有上傳成功,是什麼視頻?
俊秀:啊,那一次?嗯。。。我現在真的不記得了。。。
飯#3:有天偶吧,你塞爾達傳說要通關了麼?
(解釋:有天最近接了塞爾達傳說的廣告)
有天:可能你們看不到,我眼睛都滿布血絲了。。。玩了38個小時啊。。。現在大概玩了60%(笑)

67ffee2dgw1dmcrm15iqrg.gif  

67ffee2dgw1dmbpw09iq9j1.jpg 圖片來源:山米的微薄   
俊秀:今天在美容室看到他的時候,他說他玩到天亮然後過來美容室的。
有天一直是塞爾達傳說的狂熱飯,以前我們在日本活動的時候,我經常看到他在玩。但是他說他近期都不會在玩了,恩康康,因為太累了。。。
有天:我對職業玩家心生敬意。
俊秀:我有朋友是職業玩家,但是他們告訴我這不是遊戲,是工作(笑)天下果然沒有白吃的午餐。
飯#4:不好意思,在第一部分就提出這個問題,但是俊秀xi,請做“天使細亞”。。。
  
俊秀(尷尬笑)這太難了TT 你們都這麼近
飯:最後一次!!最後一次!!
俊秀:你們這兩年來每次都說“最後一次”。。。TT
飯:就這一次!!就這一次!!
俊秀:TTTTTTTTT 我現在做這個已經沒意思了,有天來給我們做一次。
有天:驚訝的表情。。。這不是我能做的啊,我從中學開始就不是天使了。
俊秀:那就請展示下“惡魔有天”。如果有天做了,我也做。。。
有天:用“為什麼我要做”的表情按著俊秀)
飯開始齊聲叫“就這一次,就這一次”。我也是……其中一個……
俊秀深深歎了口氣,然後……
俊秀:從現在開始,你們要知道這對我來說是件尷尬的事情啊(笑。我現在已經不是小20的人了。。。雖然我也不是很老,但最近看著那些偶像組合,我真的很被震驚啊。真的,我們看上去像大叔。(所以我說你晉升老芋仔了咩 hei_org.gif  )
飯:沒有!
俊秀:有些人都是90後了。。。以前有人問我“你多大”,我回答“我86年生的”,“啊,居然有86年的啊”。我以前都聽這些話的,現在變成我這麼對別人說。。。歎氣。。。
但是在他說完之前,飯又開始叫“天使細亞”
俊秀:為什麼你們就是不放棄?)但是我真的不能做。
他說完之後,突然他就做了。他咧嘴笑的時候,飯開始歡呼。細亞俊秀尷尬得要死,有天一邊看一邊笑。但是俊秀看上去就是很討厭做的表情。。。TT 但是沒辦法,他到35歲都得做天使細亞!

67ffee2dgw1dmcukhp5z0j.jpg
飯#5:你們什麼時候會有在韓國的活動?(演唱會和其他)
有天:在韓國?現在還沒有確認。。。現在還沒有完全確認下來,但是應該會在今年結束前。
(飯尖叫)
有天:可能在12月左右,這是我們所希望的,但是還沒有確定的機會。還有些問題需要解決
飯:做個大規模的活動吧!大型的!
有天:如果可以的話,我們會做大型活動。。。在大學路怎麼樣?就很少的人,跟我們一起做五分鐘的活動


《第2部分》

飯:很高興見到你們TT 我很大了,有31歲了。 (其他飯:呃~~!)
有天:1981年出生的?
飯:是的。(第6個問題)俊秀會出演音樂劇伊莉莎白中的死神Todd麼?
俊秀:Hmm…還沒確定呢。我覺得這是一部好的音樂劇(關於這個問題他很謹慎)
另外,沒有關於JYJ的問題嗎?最後再問個JYJ的問題吧。哪里有問題?哪里?(他看著飯)嗯。。。(對有天)你選一個
有天:哪里有?俊秀,哪里?(很可愛)
第7個問題:你們在南美、亞洲、全球各地都有粉絲。之後有什麼特別計畫麼?
這人的語調和問題都很像記者,所以大家都笑了。
有天:啊,她是不是還帶了筆記本電腦啊?(就像對記者說話一樣)
每個人都大笑
然後安靜了下來…………兩個人都保持沉默…………
俊秀:嗯。。。我們有很多的計畫。但是要實現任何一個計畫都不容易,我們以前被迫取消計畫了很多次。我們現在用於要非常謹慎,因為我們如果給你們太多的希望,怕到時候會讓你們失望。就像之前所說的,我們在今年年底前想要跟大家見面。如果可以的話,我們爭取在明年出第二張全球專輯,hehe。然後我們會一直有一些個人行程。這樣回答可以了吧?
這個問題之後,開始簽名了。順序是俊秀-有天這樣。他們整個活動裏看上去都很開心。我注意觀察,俊秀沒有握手TT有天好像會跟提出要求的飯握手。
輪到我了,我走上去打開頁面,給到俊秀,俊秀開始簽字。
我:恭喜你兩天前拿到了冠軍。。。當時我在現場。
他抬起頭微笑看著我。。。哈哈,你們明天可以學我這樣
俊秀:看著我的臉)恩?我覺得我見過你?
我:啥????????呃????????真的??????不會吧!!(恐慌)
俊秀:嗯。。。看著我的臉你是不是來過很多次球賽啊?我記得的!恩康康!
我是一場球賽不落的,但是我還是好震驚。。。是我每次都拍了俊秀在鋼筋後面唱Can You Hear Me的獎勵麼?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fanservice(也就是說為了讓飯高興而這麼說),但是我真的好興奮TT
俊秀:另外,你的名字?
我:啊!對的。我叫XX!(還在震驚中)
俊秀:XX?(重複名字)
我:是的。啊,那天X號選手表現很不錯啊!他是誰?
俊秀:X號選手啊……我不記得了。。。
這時候他簽完名了,然後保安叫我離開
我:可以跟我握握手麼?TT握手。。。
俊秀露出非常抱歉的表情和眼神。
俊秀:如果我跟任何一個人握手……那我就得跟所有人握手。真的抱歉。TT
俊秀的表情真的就像史瑞克動畫裏面那只貓。。。

(史瑞克那隻貓...  想像一下!!)

帥秀 (522).jpg  
你們沒能看到他那個表情,太失敗了。TTTTTTTTT(譯者:這人是在找抽麼???)我感覺到抱歉,所以沒說什麼然後移動了。
我到了有天這裏,他真的好有魅力TT
而且同時他還很溫柔。他簽字簽得很快。。。
真tmd快TT(譯者:我照翻而已)
有天:你的名字?
我:我叫XX
有天簽字
我:最近你開心麼?
有天:……為什麼(為什麼這麼問的意思)
我:最近你看上去很快樂,所以我也很快樂
有天本來是沒有表情的在簽字,我說這話的時候他抬起頭
有天:我很開心。生活得很快樂。
然後他甜甜地笑了
這一句話對我的衝擊真是遠遠超過其他一百句話
我差點暈倒
有天。。。我喜歡。。。不,我愛你。。。這句話雖然很短,但真的觸動了我TT
不要一邊抬頭一邊笑TTTTTTT
今天的飯都很有禮貌而且冷靜……做得很好!
最後,一個男飯來了。
飯變得很瘋。
有天和俊秀很平靜,但飯很興奮,然後吼哦哦哦哦哦哦!!!
拍手,起哄什麼的。俊秀和有天也笑了
這個飯真是又高又帥
工作人員開始準備結束活動了,飯開始發瘋,說還有時間。所以決定每個銷售點(Kyobo、Interpark、Synnara、Aladdin)都可以再多問一個問題。
第一個問題
Synnara問題1:(指著前面的白色鋼琴)為什麼這裏有這台鋼琴?你們是要給我們唱歌麼?
飯: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工作人員:那台鋼琴都沒有調過音
飯:沒關係!
工作人員:這樣對藝人不好。
飯說:沒關係!沒關係!!沒關係!!!
工作人員:你們要諒解,要保護藝人
飯開始牢騷
工作人員和飯就醬對峙著,俊秀看著大家爭論然後說
俊秀:鋼琴的話我們沒有準備呢。。。
飯:那就唱歌吧!!
俊秀有天就笑了,相互看了看
俊秀:你們想聽什麼歌?
飯就瘋了
俊秀:啊啊啊(想好方案那種啊)
然後就開始唱You are so beautiful
氛圍真是……棒極了
Aladdin的問題2:飯會永遠支持偶吧。那偶吧對這樣的飯有什麼想說的作為回報呢?
俊秀:這個作為一個問題,真是挺奇怪的。。。因為我們都是在沒有被要求的時候進行回報的。。。這樣說吧,一般是用其他方式實現的,作為問題不太好回答。在最後的時候我會談論這個話題。
Aladdin問題3:可以安排個拍照時間麼?
有天:不能。對不起。
Kyobo問題4:你們從很小開始就在一起了。。。你們相互間有沒有覺得對方什麼地方成長了,或者說他還是跟以前一樣?
俊秀:有天的話,與其說變了,不如說是變得更好了。就像,他的表情和行為什麼的,感覺他越來越自信。
有天在電視上笑得很多,但生活中其實有比較憂鬱的一面。。。但神奇的是最近好像憂鬱的一面出現得越來越少。。。這是最好的
在中也是這樣。。
(第一排的飯說了些什麼)什麼?你想念在中?我也想他來,但是沒辦法啊TT
恩康康。。。我覺得在中也是這樣。因為有來自各方的不同的壓力,我們都因為這些而不斷成長。。。反正,他現在越來越自信了!!
飯拍手
飯:(有天的)缺點!缺點!!
俊秀:哈?有天?他沒有確定
飯:哦哦哦哦哦哦~~~
俊秀:真的!真的!他很帥,唱得好,寫歌也很棒,體育也好飯就一直哦哦哦哦哦哦!!)但也有他沒有辦法改變的!他的額頭?
飯全笑了
俊秀:他的額頭不是問題,還在進步(譯者:額頭怎麼進步?)。這是優點啊。
現在輪到有天(問題是:什麼改變了,什麼還是跟以前一樣)
有天:啊,首先呢,我很喜歡自己的額頭。
說起俊秀的話,他真的是個情緒製造者。不僅這樣,他很有自己的方式。比如說,如果發生什麼意外的事情,他能很快的做好
飯:(不太明白)呃?什麼?
有天:啊,就是說,他有解決各種問題的是。他有很多方式讓大家開心起來。有時候很羡慕他這點。。。。他一直叫我去踢足球,但是我不能加入。。。(那你跟在中是在抱怨心酸的喔?kbs_org.gif  )

俊秀:打斷我一直叫他出來。但他就是不來。
有天:如果只有俊秀,我可能會來。但是有很多其他明星,我就感覺到有點怪異。
俊秀:如果有天來的話,我就不叫其他人他的表情相當認真)
有天:老實說。。。還因為有很多飯在看。。。
俊秀:啊,ok,我們有練習賽也有非公開比賽。你可以這個時候加入啊。
有天沒有回答,只是在笑
俊秀:盯著有天)看,他不來就是因為他不想來TT 有天明明很喜歡運動。不過可能因為他踢得不好所以有壓力
有天:我真的對足球沒那麼大的信心。我喜歡棒球和籃球  (有天在美國唸書時有加入籃球隊)
俊秀:那有天xi你可以建立一個籃球隊。他玩籃球挺好的。你到時候可以邀請我啊
有天:嗯。。。我會努力做我現在的事情。。。
他最後回避了俊秀的建議^^
最後
Interpark問題:你們可以說一句臺詞麼?(電視劇音樂劇等)
有天:啊,對俊秀印象最深的臺詞是俊秀說抓住了老虎時候的臺詞(俊秀在天淚裏面的臺詞,當時他對著老虎玩偶叫了有天啊)
(米血兒有這段影片, 可是一下子找不到, 拍謝捏親估們)

飯想聽女香裏面的臺詞
飯叫著屁股!!!屁股!!
最後細亞俊秀童鞋^^
俊秀:你喜歡我的什麼?
有天笑
有天:你的嘴唇?
俊秀:臺詞變了很多次,一開始有嘴唇,還有其他東西。
飯:屁股!!(譯者:女人要矜持啊。。。)
俊秀:我的屁股有這麼紅?
飯:聽說是你自己臨時加的臺詞!
俊秀:哈?啊,是不錯的特點。
俊秀:現在該你做雷普利了(我的結束了)
有天:啊,不好意思,我……前排飯:Penzal)噗哈哈,Penzal?
錄音的時候,其實我不太想說的,但是廣告商想要我說。
俊秀:挺有意思的啊。我也覺得挺好笑的。
飯:請說裏面的臺詞!!!
有天:啊,我說什麼?
飯:不要生病。傻瓜。
有天:好的,我現在做吧。不要生病。。。傻瓜。。。為什麼你們受得了這個。
有天:你們最好是只在生病的時候才用Penzal
工作人員:時間到了。。。
飯:啊…………
我可以體會到他們最後幾段話是很真摯的
語句可能有點奇怪,因為他們當時想了很久,說得很慢,需要你們去體會
下面就是他們最後對飯說的話
有天:飯一直支持應援我們。現在我們要用語言向你們表達我們的想法。我們能說的就是。。。老實說。。。可能在我們說我們會努力的時候很多人不相信我們,很多人沒有把我們這些話當做真的。就好像是平時生活裏隨口說說的那些話一樣。但我們只能通過JYJ或個人活動回報大家的支持。。。我認為我們每走的一步都是回報的過程。。。
我們會努力的,希望大家以積極的想法看待 
謝謝
(感覺有天認為,比起僅僅用語言說謝謝,他們能回報飯的應該是他們的舞臺和活動。謝謝有天)
俊秀:這是我想得最多的一個問題(他關於飯的心裏的想法)
也是之前問答時候自然提到了的一個問題。現在這條路很難。老實說,真的一直一直很難。
但是,隨著年齡增大,要我說這些話,顯得有些做作,所以我盡力不說這些。我們想即使不用語言也能傳達我們的信念。我認為努力活動,就是最好的答案。。。
如果我們一直說這些事情
(遇到的困難)可能大家會同情我們。但是我們不喜歡那樣(同情他們,認為他們痛苦)即使事實是這樣,我們也希望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去蓋過這些困難。
我認為
(飯)是我們能夠繼續下去的動力讓我們不放棄的動力。我們經常說,我們能夠走到現在,真是一個奇跡。現在存在著對公司的一些抱怨(飯在這時候笑了,sorry啊CJeS)
大家也可以抱怨,但是我這裏想說明的是。我們和其他組合、歌手、藝人相比,真的是很不一樣。其他人在做一件事的時候可能有10種選擇,而我們只有兩種或三種選擇。
(俊秀……TT從現在起,我會試著去諒解……)
我們以前的公司是個很大型的公司。即使他們準備了很多,有很多技巧,大家都有抱怨。那現在,肯定也會有很多。但現在情況不太一樣。希望大家能夠理解一些。我們會盡力讓大家不要再有抱怨。我們會很努力。
雖然不可能滿足每一個人,但是我們的責任就是盡力做到這一點,所以我們會努力的
(有沒有看到, 大家亂罵, 他們都知道, 這不是更增加他們的困擾嗎?  不要再亂罵啦, 要就說一些有建設性的建議吧!!) 而你們,就是讓我們能夠繼續下去的動力,還如此信任我們。 謝謝。
(他一直一直的說他們會努力TT 很感動)
飯拍手
俊秀:今天很開心。在中沒在這兒,我們說了好多(他沒有稱呼“哥”)
飯:在中?
俊秀:在中~~哥!^^啊,說了好多話,嗓子都乾了。
今天真的很感謝。大家回家注意安全。謝謝!

文原文:DC**中文翻譯:【JYJ組合吧】**英文翻譯:JYJ3**終轉學園
圖片來源:米血兒的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