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yato-san由隼人桑的博客更新
從筑波站的巴士旅遊決定將於今天宣布。
我收到的信息,今天在日本時間5時許,從筑波車站的觀光巴士將另行公佈。
我不知道所有的細節,所以請等待扎克(Zak)網頁上官方公佈,採取的最佳路線也正在討論。

我希望大家的疑慮很快會消失,一切是更清晰,請允許我不時管閒事。音樂會將是下午4時開始6時結束的舞台。我聽說過,這2個小時不僅歌曲,也有談話段,讓歌迷充分享受這次聚會。
=============
因為每個人都需要在下午6時前離開公園,運輸公司和歌迷可能面臨場地的問題...

演唱的場地-常陸那珂園(音樂廳)
Credit: Mayutang ameblo + JYJ Daum Telzone **翻譯:JYJ3As0or83 **共享 : JYJ3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終轉學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