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peihua 親估丟給我的圖, 超爆笑的, 害我邊收圖邊笑得花枝亂顫,

看得我老爹直搖頭說...「唉!!家門不幸, 我女兒瘋了!!」

我說爹啊, 就跟你說這句話我是有註冊商標的, 不要隨便學我講話!! (正確版..唉!!家們不幸, 我爹瘋了!!)  

有幾張之前我也PO過, 就不PO了, 補下面這幾張超欠扁的圖!!

Photobucket

看到鬼了...!!  整車都是金桃子!! 

金在中還抱著一隻米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那兩個哥哥好暴力喔!! 大笑.gif   可黏的秀秀!!

Photobucket

 

這張真的很欠扁..!!笑到倒地.gif  

Photobucket

來源見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