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正賢登頂“我是歌手”第一名---《那就是我的世界》還有誰唱過? 朴孝信金在中..】
文中評價在中為【金在中打破了對於他偶像的偏見。唱的真好。 】------ 繼任在範《為了你》之後,
"나는가수다"這節目又一次間接連帶地掀起觀眾及網民對在中再發現再認識的熱潮^^

 轉自:韓社長特助的圍脖

ㄟ~這天書翻譯的意思我在猜啦....大概是【朴正賢歌手的《那就是我的世界》榮獲“我是歌手”節目第一名, 唱過的人有..朴孝信、金在中..等人, 結果金在中唱得深獲好評!!

大概是這樣吧.....我猜的!!

不過有點錯誤的是那句..【繼任在範《為了你》之後】,

在中《那就是我的世界》是在09年5月唱的, 《為了你》是在10年6月唱的!!

不過原文也有可能是在說在中在該節目繼任在範《為了你》深獲好評後, 又一首讓大家讚譽有加的歌曲, 而翻譯的人沒有確實翻到真正的意思吧!! 

總之在中唱得這兩首歌, 連原主唱人都說唱得比自己還好就是啦!!

 

09/05/30 MIROTIC  Concert in 首爾《這就是我的世界》

 

10/06 J.Y.J 日本Thanksgiving Live  金在中solo《為了妳》

  

韓國的歌手或作曲人大概都巴不得三人在con. 挑中他們的歌吧, 免費的全世界宣傳!!  多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