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1 KBS2 演藝家仲介《成均館誹聞》 採訪.....

男MC:有天 得到嫩多的期待和聚焦,感覺負擔麼
有天:超過負擔的負擔感 很大-----
宋中基:我在劇中是風流人物,在開拍前沒能做很多準備,幸虧在片場找到了可以學習的物件,就是有天((有人活膩啦!!
男MC:爆炸性發言呐 很危險
宋中基我愛有天哈
男MC:風流人物的兩個必殺技是?
宋中基:第一是殺人微笑,第二是笑意的眼神,兩者都具備的就是我們的秘奇有天
男MC:那你就給我們表演一下殺人微笑吧..喔 不錯哈
女MC:有天 在你看來怎麼樣?
有天:還有些遙遠    哈哈哈-----
敏英:片場很熱,他們脫掉外衣時,內衣都能透出來,脫掉上面的還可以理解,有時他們
把下面的都脫掉,光線把內衣照得很清楚
男MC:有天    這幾天再熱你也不能把內衣透出來吧
有天正色:啊    不是我
敏英:你怎麼了    最厲害的就是這兩位(有天 中基)
宋中基:不過 我可不穿紅褲褲
男MC:有天你怎麼又穿飯們送你的紅褲褲了 現在是1700年代(朝鮮時代) 怎麼會有紅褲褲呐
男MC問有天:朝鮮時代紅褲褲是用什麼染成紅色的
有天故意一本正經:桃子-----

男MC:成均館羅曼史又一個吸引眼球的場面就是秘奇有天的上半身裸戲 令人期待吧  有天身材很善良的笑到倒地.gif

插播片場採訪片段======

敏英:拍裸戲的時候,導演對有天說:東方神起的時候不健身嗎
        有天挫折地倒桌子上了-----

字幕:據說片場來很多東方神起的飯


敏英:片場像東方神起演唱會    準備拍的時候 傳來一陣哢啊的歡呼聲 我就知道有天到了
男MC:一起拍攝的演員中 有偶像明星感覺好麼
宋中基:那是當然 每次淩晨拍片感覺餓的時候 就有飯送吃的過來
宋中基:我真的好愛秘奇有天-----
          有天唱HUG答謝飯
有天:以前很青春
男MC:現在也一樣
有天:謝謝-----

最後一起喊 成均館羅曼史 懷挺!!!!

轉自:KBS2 演藝家仲介**二轉:韓DNBN**翻:花_詩_有天**micky有天@百度吧**

 終轉:私立學園

 

有天的身材很善良..!!

在地球上戀愛.avi_000014083.jpg 

那誰的不善良...??

??

??

??

??

這一隻....???

cac2a93869e596fdb311c730.jpg 

身材不善良的人:噯~我也不想啊..就天生麗質咩...想不要都不行!!

在中頭戴蝴蝶結1.jpg 

圖片來源:MAZE

 

某桃:嗯~~人家最近身材也挺邪惡滴!!

俊秀韓漫穿著a-nation周邊動圖.gif 

啊NO捏..怎麼桃子變橘子了??!!.......不過..看起來一樣的爽口!

 

笑到倒地.gif .....我最近笑點好低喔....

補一下現場視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elle 的頭像
    michelle

    ~七嘴八舌~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