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在劇中你扮演什麼角色?
回答:劇中的角色和現實中的我完全不像,是一位大企業的財閥,風度翩翩,完美無缺而且性格很溫暖。

提問:和你搭戲的演員們都相當有實力,能說說拍攝現場的氛圍嗎?
回答:我們就像一家人一樣,雖然只是在拍戲的時候才聚在一起,可是感覺彼此都已經認識了10多年,很融洽很溫暖。

提問:為出演電視劇準備了多長時間了呢?
第一次出演電視劇是在兩年前,演了一部日劇。不過即使到現在,在演技方面我依舊還有很多欠缺,現在則是通過努力練習,向前輩們學習演技。

提問:跟你的歌迷打聲招呼吧
回答:雖然已經在電台聊了有一段時間了,不過還是要宣傳下:週三週四晚,請大家收看《守護Boss》…

提問:能透露下劇情嗎?
回答:《守護boss》是一部情節歡快、充滿活力的浪漫愛情喜劇,因為播出時正值夏日,我希望這部劇能給每個人帶來歡樂,所以請大家一定要收看哦(* ^__^*)

提問:今後JYJ有什麼活動嗎?
現在我們正在準備新專輯,雖然還沒有最終決定發行日期,不過我相信我們可以給大家再次帶來很棒的音樂。

提問:現在你不僅以歌手的身份在活動,JYJ世界巡迴演唱會時你挑戰了導演這一任務,有沒有感覺到不同呢?
回答:作為一個歌手,你是站在別人為你設計的舞台上,釋放你的光彩和能量,而作為一個導演,我需要自己去創造這個舞台,將新的想法融入到舞台設計中,需要不斷確認觀眾是否能夠看到成員們的演唱和舞蹈,可是與此同時我也是歌手,需要站在舞台上表演,這種感覺真是非常奇妙。

提問:還想繼續做導演嗎?
回答:恩,因為那種感覺很奇妙,我想不斷挑戰自己…我覺得導演非常有意思也相當有魅力。

提問:到現在為止,拍攝中你印象最深的一幕是什麼呢?
回答:我老是NG(提及了劇中關於會議作發言部分),劇中車武元這一角色所用的詞彙我們日常生活中很少用到,這是最困難的部分,所以我就將這些詞彙一一記下來,可是發音真是…在拍攝的時候便老是犯錯老是NG。朴永奎前輩和池成前輩都鼓勵我,說“我是最棒的,沒有問題的”來給我鼓勁…拍戲的時候真的緊張的直冒汗(笑),真的好難…畢竟這是我在國內出演的第一部電視劇。

提問:你對創作也很感興趣?
回答:我從出道前就開始學習創作,不過第一首完整的歌曲是在3年前創作的。

Shared by: JYJ3**翻譯:Pollen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