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 請看這裡~~~~~~

是這樣滴....原本是幾位親估要一同排隊, 我想想就來輪班好了, 可是沒有想到我出去"兩下下"回來...竟然有這麼多親估要一起排!!!

結果有點失控..因為代買的情況好像不少!!

因為無從判定哪位親估是單純的幫認識的親估買, 還是裏面有職業代買手!! (因為熟面孔是沒話說, 可是有些是生面孔的親估喲)

個人是覺得....大家都要為自己的那張票盡點力, 然後親估們互相幫忙, 不會大家都搞得這麼累!! 可是如果你買的張數超過一張, 那你那一組就會比較少人可以輪, 是不是你就應該時間排長一點才公平呢? 否則就得全程自己排, 無法跟人輪班啦!! 不過大家還是可以一起去排啦!!

所以我的看法是.....原來的三組就不動了, 後面開始, 要一起排的親估, 請把能排的時間跟你要買的張數先告知, 我會把它秀出來, 就充當是一個揪拌的平台, 如果覺得適合的親估就點個名留個話, 另外一位如果ok那就互相留聯絡方式, 自己僑!!

有需要找代買的或著可以幫人家買的, 請自行討論, 我不介入!! 還有..雙方都要注意安全性喲!! 因為我無法幫你們把關捏!!

以上...

喔對了..台中還有逢甲端點捏, 不只三民一個喔!!

喔~真是年紀大了, 忘東忘西的, 親估順便把你想買的價位告知ㄧ下喔!! 因為據先進說...一樣價位的一起買,而且用現金買不要刷卡(因為刷卡速度慢), 這樣是最順利的!!

 

我的即時通michelle1688999@yahoo.com.tw 

 

目前有舉手及可以排的時間親估.....

 bmwanita親估..4/7晚上06:00~4/8早上?

listenlife親估..*2p..4/7晚上06:00 or 4/8早上 

daisytaitung親估..*1p (友代排) 4/8早上

chiny wu親估..*1p(搖滾區)..4/8 00:00以後到天亮

sz親估..(與朋友兩人)*2P..4/7晚上10:00後

序親估..*1P..4/7 10:00p.m. 到4/8 開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