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5則是本來昨天要po的, 因為太想睡了所以沒po, 現在補上來!! 

@TOOBIE:【見面會】“在中狀態不是很好。我看到他跑回去向工作人員要了一些紙巾…我猜他哭了或流汗了…不確定”“他們看著我的眼睛…非常好的眼神交流!俊秀第一個,中間是在中,最後是有天…”“我摸到他們了…我摸到俊秀…摸到了在中和有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_→泰妃得瑟後記……金導你怎麼了金導

【見面會】“在中狀態不是很好。我看到他跑回去向工作人員要了一些紙巾…我猜他哭了或流汗了

導演“全力以赴”直到演唱會開始算是大功告成,歌手之前必須“養精蓄銳”直到演唱會開始保持“最佳狀態”上臺,導演和歌手恰好是一個順序鏈,一環扣一環,你歇我忙,你忙我歇,但是北鼻,作為歌手且導演,你神馬時候休息?連軸轉的工作進度,如何讓你保持最佳狀態上臺?北鼻,你一定要好好的啊。

轉自:微薄@jejedan:Jaejoong at hotel starsInLoveTVXQ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