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黃昏, 我過得很快樂...因為..我拍到了像畫一樣的夕陽!!  很想跟親估們分享, 分享這樣多變的天空!!

      

漂亮吧!!

這是我站在陽台, 一動也不動, 只有稍左稍右的轉動鏡頭, 把30分鐘裏夕陽的變化, 給連續拍下來滴喔!!

下面這幾張是從我房間看出去的景象...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原本以為...每天黃昏....可以捧著一杯咖啡, 站在我那個目前開滿花的小陽台上,  悠閒的欣賞夕陽!!

告訴各位....不~可~能~!!

當你看到這麼美的夕陽時, 啥~麼咖啡...啥~麼一陽台的花....全部沒時間管啦!!

眼睛只忙著盯鏡頭.....雙手只顧著按快門...哪還有悠閒的心情!!

有的只是滿滿的驚嘆!!

不過...也不是每天的夕陽都這麼美啦....

夕陽美不美, 取決于雲層!!

太薄的雲層...好的狀況時, 夕陽只像團火球, 狀況差時那就更沒有美感可言了!!

雲層太厚, 又會把夕陽遮住, 只能看到灰矇矇的一片天空!!

我見過最美的夕陽...牠在天空上穿過雲層, 透出5道光束直射下來, 妳可以想像飛碟要降落時, 所投射下來的光束, 就像那樣...美呆啦!!

下面幾張是我分成不同天所拍攝的, 沒啥雲層的夕陽!!

親估們別誤會喔, 我可完全沒有用電腦修過喔!! 所有的圖片全部只靠拍攝時, 以光圈控制曝光量拍出的!! 

 

這是太薄的雲層.....

Photobucket

 

沒有雲層, 只有一團火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叫烏雲罩頂.....ㄎㄎㄎ~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好啦....我要企睡鳥....親估們記得要欣賞完我家桃子醉人的歌聲後, 再企睡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