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音樂劇界冉冉升起的新星、JYJ組合的俊秀今後也會一直以組合和音樂劇演員的身份活動。
俊秀會在明年2月開始的《天國的眼淚》中與粉絲見面,已經通過《莫札特》證明自己實力,並有票房保證的俊秀現在在音樂劇界已經是很受關注的演員
JYJ的工作人員說:“俊秀今後會在音樂劇方面更加努力,本人的才能和興趣都很適合演音樂劇,公司方面也會大力支持的。”
俊秀對音樂劇果然有很高的熱情,通過音樂劇能發現不一樣的俊秀,對於這樣的發現很有趣啊!
還有,每次被拿來和前輩趙勝宇比較或者在票房方面的比較的時候,俊秀都會回答說:“對於趙勝宇前輩對我的指導真的非常感謝。”還有,每次被拿來和前輩趙勝宇比較或者在有票房方面的比較的時候,俊秀都會回答說:“對於趙勝宇前輩對我的指導真的非常感謝。”
接下來補充說:“即使我作為歌手的身份已經有6、7年,但音樂劇演員的身份只有1年,可以和最優秀的趙勝宇前輩進行比較,對於我自身來說是很驕傲的,但也會產生‘必須要更加努力’這樣負擔感。”
記者:“JYJ的成員朴有天也在今年的KBS2TV劇《成均館緋聞》中成功的以演員身份出道。那對電視劇有熱情嗎?”
俊秀笑著回答說:“因為沒有接觸過電視劇這類型的所以沒有要嘗試的想法,感覺有點恐怖。”看了有天主演的《成均館緋聞》,感覺真的很厲害。我肯定做不到他那樣,特別是在拍攝中要加入特寫鏡頭的話,感覺有點恐怖。”

轉載請注明百度Xiah俊秀吧秀譯金聲翻譯組
消息來源:日博
翻譯:皮皮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