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戀愛傳聞?反而謝謝了。”
JYJ在離開東方神起後,幾次捲入了戀愛傳聞緋聞。
有天今年10月與一同出演連續劇《成均館緋聞》的朴敏英傳出了緋聞,在中從去年11月開始一直到最近,三次傳出與日本藝人的緋聞。
在中在被問及自己的“緋聞”時大笑著說:“事實上,在日本每當有緋聞出來時,我都發自內心的感謝呢,對於宣傳來講,這不是件好事嘛!” 間接否認了那段期間日本報導的各種緋聞。此前,日本好東西報導的在中緋聞物件分別有去年11月的演員阿比留優,今年5月的模特矢野未希子、10月的濱崎步等。
在中說:“日本有那麼多的狗仔隊,但為什麼一張緋聞的(證據)照片都沒有呢,儘是沒有信服力的‘目擊談’。”
在中特別對今年5月以‘東京澀穀約會’目擊談為例,某日本週刊報導的他和矢野未希子的戀愛傳聞,他說著說:“是和四個朋友一起在澀谷的一家飯店吃飯,戀愛傳聞報導後,我給矢野未希子打了電話,她笑著說‘我的名字被廣為人知了,謝謝啊’,我也說‘ 我也是,謝謝了’,我和她只是普通的朋友關係。”
關於理想型,在中表示:“力氣大、隨和、能調節我的女人,還有手腳漂亮的女人。”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