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2 米秀在推特
在中今日清晨更新【美好的早晨^^】
忘年交朴智斌回復【@在中:早安~ㅋㅋ哥哥在忙什麼? 】
在中回復@智斌:【現在才看到你的回復^^哥哥訂購了些東西但是沒送來打電話過去狠狠地抱怨了一番..他們把哥哥的訂單給搞錯了..額】
中間在中回@有天:【有天加油! 先俊加油! 】
有天回復@在中:【^^謝謝! 】
在中@智斌:【智斌啊剛給JI JI洗澡了花了兩個小時.. 像是哥哥自己洗澡差不多】
在中:【可怕的JI JI.. 幫牠洗澡弄得現在他看都不看我一眼...反而擺出一種奇怪的姿勢甚至還對我做鬼臉..】
101102 米秀在維特 翻譯.jpg 

GG你果然是一隻很有個性的貓

俊秀:【有天啊...這段時間辛苦了!!!你不但是我的隊友也是最好的演員...帥喔 李善俊...真心的   辛苦了^^】

米奇:【雖然書只有20多頁,但是比起書,這裡面滿溢的溫暖的記憶和愛。 。 。 在以時速100Km奔跑的車中,我還在看著這本書。 。 。 現在愛著,以後也會愛著的。 。 。 成均館緋聞謝謝。 。 再見^^】
有天:【拍攝結束!!!^^大家辛苦了!!^^】
米回復秀:【真的謝謝了你一直都追著首播看這樣^^ 呵呵呵呵我們一定要再去!^^】
俊秀:【那行!我買單好了!嘿嘿 ..但是我不買酒!只買飯!哈哈】

米回復花:【就是啊^^好想見俊秀!!謝謝啦^^!!呵呵呵呵呵】
花回復米:【辛苦了❤剩下是俊秀請客的時間 ^^】
在中回俊秀:【飯你自己去吃吧】
秀回復在:【 在中哥..我們是一樣的..為什麼這麼對我】
在中回俊秀:【但是俊秀,為什麼回復信息還愛混淆呢?  噗】

在中回有天:【輕型飛機的約定,俊秀一定要遵守 很帥氣 很男人的】

 有天回俊秀:【輕型飛機真棒】
俊秀對承弼:【承弼哥這段時間也辛苦了^^】
在中回俊秀:【俊秀呀現在在幹嘛? 】
俊秀回在中:【在喝咖啡~】
在中回俊秀:【我知道你在哪^^】
俊秀回在中:【呵呵呵呵呵呵 很對!!!!!!!可怕的人~】
在中回俊秀:【只要是你的飯都知道!我是你的飯^^】
俊秀回在中:【ㅋㅋㅋㅋㅋㅋㅋㅋ喜歡我嗎?】

出處 推特**轉自 百度俊秀+百度在**終轉:私立學園

 啊~~~~~~~~~~~~~~~~我要看那個天下無敵翻的啦!!j_001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