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希翻譯的俊秀跟在中的推推....我知道有些親估已經在凱希哪裡看過了, 可是...我不管啦!! 因為俊秀太可愛了嘛!!  所以我一定要放啦!!

<11/1>

17:52 俊秀 : 영어공부하고있는데...갑자기 내 공책위로 자리 깔고 누운 티거..공부 그만하고 놀아달라는거니...? (我正在英文... 突然Tio到我的筆記本上鋪了位子就下來... 是要我先別書來跟....?)  <---鼻要找藉口金俊秀!!

Photobucket

17:55 俊秀 :  어허..이놈봐라..너 형 공부어떡하하고..혹시 잘려는거니..?아..니..지? (喔厚... 看看這傢... , 說這樣要哥怎麼唸書... 該不會是想要睡覺..? 不.. 是.. ?

Photobucket

17:56 俊秀 : 헐...이거 오늘 공부 끝났네..끝났어...아주 자리를 깔았네.. (赫... 看來今天的用功時間結束了... 結束了... 座位鋪的還啊你...)

Photobucket

17:57 俊秀 : 우리티거..그래도 사랑해~^^ (我們Tio... 即使那樣我也愛你啊~^^)

Photobucket

以上是金俊秀擺明不想書之自言自語矇混過關篇......

 

 

23:00 在中 : 편히쉬고계신 지지님 ...아 ..내가애완동물이고 지지가주인같다.. (舒服的休息著的GG大人... .. 好像我是寵物GG是主人一樣..)

  所以在中的反應還不算太遲鈍, 終於發現了? (毆)

Photobucket

23:45 在中 : Fighting the last shot! 성균관스캔들! (懷挺最後一擊! 成均館緋聞!)  <--- 所以在中是看重播的就對了... 我收回上面那句反應不慢的話...

 <11/2>

07:33 在中 : 좋은아침^^ (美好的早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