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藉KBS TV 電視劇“成均館緋聞”裡的佳郎李先俊成為人氣主角的朴有天,他那比女人還要漂亮的眼睫毛的秘密被揭曉了。
用深情的目光而誘發了“成均館pain”、打動了女觀眾們的心的朴有天在接受real entertainment頻道 QTV的採訪時說到:
“有人問我是不是燙過睫毛,沒有那回事”“在我很小的時候我爸總是幫我把眼睫毛往上掃,可能是因為那樣的緣故吧。”
沉迷于李先俊的魅力的“有天綜合症”粉絲們對於朴有天那長長的像塗了睫毛膏似的往上卷翹的睫毛給予各種讚美:“美瘋了的眼睫毛”“他的眼睛每動一下我的心都撲通撲通的”,以此來表現對朴有天的戀慕。
朴有天在成均館緋聞裡面那俊美的外表以及散發著的男性魅力獲得了大媽們的狂熱喜愛。

韓文來源:isplus.joinsmsn
翻譯 天下米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