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4 浦東機場送機...看到這樣的場面, 我很想要知道三人心裡面到底是要高興還是要無奈, 或者...驚恐!!

希望台灣粉絲千萬要自制啊, 不要嚇壞嬌客了!!

不過在中旁邊那位穿藍衣的女孩, 妳這樣從頭到尾巴著不放, 是要在中怎麼走路啊??!!

 有位親估告訴我, 在中旁邊那位穿藍衣的是工作人員, 仔細一看...應該是啦!! 不過這樣還是很難走路啊!!

我努力找, 用力尋, 就是找不到我家的桃子...!! 

你們把我家的桃子 擠‧哪‧去‧啦~~~??!!

為什麼機場沒有拉安全線捏??!!

太低估中仙的熱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