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在製作發表會上,對這位出身于偶像明星的演員秘奇有天刮目相看。電視劇將近尾聲了,你現在對秘奇有天的演技如何?
宋哥答:
▶比起剛開始,現在真的進步了不少。尤其是哭戲,讓我覺得很感歎。就算熬夜了兩天,也看不出絲毫的鬆懈,很佩服!不斷努力的有天,很帥。大前天跟有天聊天時,他說‘我愛上演戲了’,‘我還想接拍電視劇’。跟有天一起拍戲後,對那些出身于偶像明星的演員的偏見減少了很多。他很努力,也很實在。我受到不少刺激(這裏是指良性刺激,激發的意思)。
問:朴有天和朴敏英傳緋聞了。
宋哥答:
▶年齡相仿的人在一起演戲,所以很快的能夠打成一片。其實我不怎麼關心(這段緋聞),又不是我的緋聞啊,哈哈。

轉自:天下米倉
韓文原文:star_mt_co_kr
翻譯:jrw8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