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成均館緋聞”裏扮演花樣儒生先俊的朴有天的可愛的NG段被公開,吸引了大家的眼球。
在23日播出的KBS2 TV“演藝家仲介”公開了最近人氣急升的電視劇“成均館緋聞”的拍攝現場。節目的內容包括了通過在劇中和朴敏英展開感情線而使女觀眾的心激動不已的朴有天的可愛的N**段。
在拍攝過程中因為不記得臺詞而被NG的朴有天用難為情的笑聲來化解尷尬,然而等熟知了臺詞以後進行第二次拍攝時他卻又因為發出的聲音有點奇怪而再一次被導演喊停了,逗得周圍的人捧腹大笑。
還有一個N**段就是咕咕叫聲音的屈辱。正在和朴敏英對戲的朴有天突然和敏英一起笑場了

有天:“很抱歉。因為突然肚子裏面咕咕叫的聲音太響了。。。

而導演卻說:“可我一點都沒聽見啊”

有天:“啊...是嘛”

他這樣回答道,如此可愛的屈辱場面引發全場爆笑。
除此以外,節目中還可以看到朴有天在拍參加古代考試的戲時卻在畫塗鴉,以及做沒營養的gag時的樣子,展現了不同于劇中李先俊的別樣魅力。另一方面,這天的節目還對成均館緋聞這部劇的人氣秘訣以及劇中的感情線進行了分析。

轉自:天下米倉/韓網新聞:tvdaily/翻譯:天下米倉

ㄟ~親估們...這篇的圖....我可不可以明天再補??  因為實在太多了, 我又好累阿!! 

剩下的都是一堆圖片...有天的圖...東亞演唱會的圖!!  我受不了啦.....晚安!!

 

就是這個就是這個....有天的內心戲, 懾服了劇組所有的人, 包括電視台高層......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總覺得..有天的笑容不一樣了!!

以前有天的笑容, 是一副整完俊秀後, 很欠揍的調皮搗蛋, 鬼靈精怪樣...

現在有天的笑容.....不管是在記者會上, Showcase, 或者片廠....看起來是很幸福的樣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想貼一些有天NG的可愛圖片, 可是痞客幫一直出問題, 貼好的圖片按更新, 會突然全部不見, 重覆試了N次, 還是不行, SO親估們自己看視頻好了..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zT1IVDNlz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