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所以我是台灣人, 住在LA, 大家可以叫我 CH
這次是我由史以來發的第一次後記獻給東方神起吧的各位,

現在離演唱會結束差不多3個小時吧,
還有點在狀況外所以將就看將就看,

先從進場前開始說好了,
是8點開始進場(今天是星期天)
因為 VIP 及 普通票 (只有分兩種 )
都是站著的, 所以是以 FIRST-COME-FIRST-SERVE,
我5點左右到, 也就是開場3個小時前,
我已經再大概500人後面了,
聽說前面的是昨天早上就開始排的.

FANS RATIO(100%)
韓國人(講韓文)-35%
韓國人(ABK)-15%
日本人(講日文)-10%
其他亞洲人(講英文或任何語言)-20%
白人和黑人-20%
*所以其實還滿平均的

8點了, 開始進場,
這時候fans開始尖叫了,
因為他們看到automatic(uncommitted的製作人)
是的, 他似乎到了一票女生
(有點像在uncommitted裡的junsu)
他非常的熱情, 簽名, 照相, 喊話什麼的,
到了要進場前,
檢查包包, 是的, 一件非常不可思議的是情發生了,
竟然是禁止到任何螢光棒(light sticks)任何會發亮的東西,
(排隊時有一些fanclub會發應援的東西)
所以幾乎所有人的螢光棒都被丟掉了
演唱會沒有應援螢光棒??!! 我是覺得有點誇張
(雖然不需要這些junsu也能感夠到我們的愛)
後來走進HOLLYWOOD PALLADIUM
發現原來這場第有點歷史了, (有點像las vegas舊飯店)
像歌劇之類的場地(在觀眾席上面有三展水晶燈)
觀眾席分成兩部分, 都是站著的,
今天來了差不多2000-3000人(雖然後面有一點空)
不過大家還是很愉快的度過2小時
(其實我去過JYJ 所有在 LA的演唱會, 這場地當然跟其他次比是小一點)

演唱會開始了,
請原諒我, 我太興奮了, 完全忘了歌曲順序,
不過到中間有一段小MC,
就市JUNSU會選3個人然後完成他們的願望
第一個人給了JUNSU一件球衣, 上面市 JYJ JUNSU(跟他踢足球那件很像很像)
第二個人請JUNSU跟他說生日快樂
第三個人請他跳GUAGNAM STYLE
第四個(因為他沒跳)所以請他做ANGEL XIA
他說我第一次做是20歲的時候, 我現在已經27歲了
(對了MC有翻譯不過翻譯不是很會翻, ABK, 韓語不是很好)

唱了幾有歌之後,
又有一段MC,
他說了這次拍UNCOMMITTED的MV,
他對於SKINSHIP 肢體接觸非常尷尬,
大家都知道JUNSU是好孩子的,
不過他說很感謝MV裡兩位漂亮的演員讓他放鬆一點,
(AUTOMATIC以及MV的女演員都有到場加油)
後來唱了UNCOMMITTED之後,
更尷尬的事情發生了,
他說他唱一半時褲子裂開了(是的大家也都發現了)(他唱UNCOMMITTED是穿西裝褲)
他說他發現很多人一直往他的下面看

在舞台跳破褲子、衣服這是他常幹的事情啦, 一點都不稀奇!!hei_org.gif  所以說他很敬業咩!! 

之後他說了, 最後兩首歌是抒情歌,
他說他在路 FALLEN LEAVES的時候哭了,
他說這首歌後面有一個故事的
(他沒說什麼故事, 你懂得, 是關於愛)

他真的哭了, 在快結束的時候, 最後一首歌,
真的很多FANS也開始哭,
之後他鞠躬謝謝就下台了,
我只能說, JUNSU的唱功真的太強了,
非常非常好聽,
DANCE SONG也依然好聽
還有他和DANCERS的感情很好, 謝幕時大擁抱

120902 LA(13)  

放一下桃子哭哭圖


兩個小時了, 結束了,
工作人員一直趕場, 所以所有人都被迫趕出去了
(本來還在叫JUNSU的說)

恩, 是的, 我是一個ALL-IN,
所以演唱會時我是不拍照不錄影的,
所以很抱歉沒FANCAM


大力徵求仙后朋友, 當然還是希望LA的CASSIE 能夠成為朋友,
非常喜歡認識新朋友(限仙后), 不過世界各地的朋友都非常歡迎,
因為我是雞凍派的, 看演唱會時會變生(變得很瘋狂), 所以也希望能夠認識更多台灣或著中國的仙后(因為我認識的全部都是老外, 你懂得, 我像允浩, 激動時會講出方言, 不是是國語)
中文, 英文, 日文都非常歡迎

*其實寫了後記只是單純想交朋友而以KEKE*

P/S 話說我昨天一回來就仙在大吧發了, 所已請無視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