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翻譯:小昕_夏以為晴

順便講個小八卦, 上個星期我爹的復健師(男滴)跟我說, 有粉絲跑去濱崎步的Twitter問她有沒有可能跟JYJ合作, 步姐回說...已經在洽談中了!!

如果這是真的, 那三人又有機會出現在日本歌壇囉!!

這就是我欣賞日本藝人的地方, 管他是不是跟自家老闆有糾紛, 有實力的就大家來合作!! (不過也有可能跟艾迴有何協調吧...我亂猜滴!!)

說到我爹的那位復健師阿, ㄎㄎㄎ~~本來只知道韓國有個團叫"素ㄆ啾尼兒", 結果這大半年被我洗腦到居然會追JYJ的消息溜!!

更可愛的是我拿了英專三人的海報給他看, 問他認不認得誰是誰...結果他只認得金俊秀!!!笑到倒地.gif  

相關文章連結:隼人桑8/13文章更新<迷你的夏日假期/迷你的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