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部長更推>眼淚主義 ke望愛情的你[ XIA(준수) - 討厭愛情

Photobucket

 

 

<俊浩更推 1215懷挺!>JUNO_KIM Jun Ho‏@JUNO_Japan

快點睡吧~~!!!!RT @s1e2w2o6n: @JUNO_Japan 哥哥...我討厭愛情...look at me我睡不著呀ㅜㅜㅜㅜㅜ你們哥倆現在很像了呀ㅜㅜㅜㅜ兩兄弟都把di qiu 上的女人都mi惑了 這可怎麼辦呀ㅜㅜ還叫我快點睡覺ㅜㅜ左指2.png  請原諒我,我真的看不懂那是啥?

Photobucket

 

 

<閔英基更推>Min Young Ki‏@poimin73

聽了XIA 討厭愛情!!!這個...真的!!!!大發^^歌詞完全喜歡 第一次的鍵盤音也是藝術 俊秀呀!!!大發^^

Photobucket

 

 

<導演更推>jeri slaughter‏@slaughteration

@1215thexiahtic here we come!!!

jeri slaughter‏@slaughteration

Off to Seoul Korea again!!! Can't wait to see our Korean family soon!!

再次動身去han guo shou er 。等不及要見我們在han guo 的家人了。

Photobucket

 翻譯:Xiah俊秀吧

拍謝..我漏了一個原版圖  

 

 

速隨????.....

速隨把我家桃子扒光光???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