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瑜鹵允浩“像俊秀那樣 我也想在音樂劇上帥氣活動 呈現出更多的面貌”

瑜鹵允浩(本名 鄭允浩)的初次音樂劇挑戰

在談到音樂劇“莫札特”演出的細亞俊秀時

表示“像俊秀那樣 我也想在音樂劇上帥氣活動 呈現出更多的面貌”

瑜鹵允浩出席了616下午2點在首爾皇宮酒店第七層舉行的“宮”的記者招待會

談論了關於主人公的感想.

瑜鹵允浩“音樂劇的初次問候.很感謝這麼多人過來.

其實昨天有很多苦惱.‘新聞發佈會是來展示我比以往任何時候更好的表現.

我們的音樂劇,我想出來感覺真的會很棒.如果只有我似乎很難”

擔任音樂劇“宮”的皇太子李信一角的瑜鹵允浩接著“為什嗎音樂劇成為第一個挑戰?”的記者提問

回答“我一直想從多方面努力.因此,去年也展現了演技.

音樂劇的情況,舞蹈、歌唱、演技的“三位一體”可以向大家展現是很有吸引力的”

“之前音樂劇俊秀的情況,我聽說很好的消化了.

我也想像俊秀那樣 在音樂劇上帥氣活動 呈現出更多的面貌”顯示了很高的信心.

 組合東方神起成員瑜鹵允浩在2009年播出的電視劇“向大地頭球”中通過演技出道,

這次的“宮”通過音樂劇成長為一名演員.

與此同時,140萬本的銷售紀錄的原創漫畫和近30%的電視收視率後製作成流行音樂劇的“宮”

王子李信屬於傳統的封閉的“宮”表達的是19世紀的模擬世界和屬於21世紀的世俗的自由主義的數碼世界的衝突與和諧.

生活在一個不同的環境,不同男女的接觸、愛、身份、和他們的成長故事.

創意音樂劇“宮”今年98國立博物館,劇院,第一部來自電影的戲劇舞臺

轉載請註明[GKM] 悸動,韓國樂章&羈絆

IMG_5038.jpg

 590d41103f86f5faa6ef3f1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