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聽到你的聲音吶...允浩

好想念你的聲音、你的笑容、你的身影..!!

 

視頻來源:韓星網 KoreaStarDaily

 

音樂劇《宮》16日下午舉行了制作發表會。
《宮》改編自同名漫畫,2006年真人版電視劇由尹恩惠和朱智勳挑大梁又掀起一陣<宮>熱潮。
這次的音樂劇版本由東方神起瑜滷允浩擔任第一男主角李信後又引起眾人的再次關注。
當被記者問及第一次演音樂劇作何感想時,允浩稱:<昨天我還在考慮到底以什麼形象出現在大家面前,我認為做我自己才是最好的,和出色的工作人員和演員合作一定能有好作品>。
飾演女主人公彩京的申義靜表示:<飾演皇太子的男演員們本來就有很廣大的少女粉絲,在讀劇本的時候就想飾演被皇太子愛著的女人到時候會不會我做了什麼好事>。
接著允浩還向大家說明挑戰音樂劇的理由:<音樂劇集舞蹈演技音樂為一體,我本身也很喜歡《宮》這部作品,所以就選擇了它>。
最後允浩還謝謝特地前來參加發佈會的海外粉絲們,並表示第一次挑戰音樂劇雖感負擔也很緊張,但是會展現給大家有著允浩特色的李信,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韓星網 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16:09

後轉仙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