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從出生以來第一次以金俊秀的名字
一個人站在舞台上的那天
莫扎特讓你我再次相視

翻越高牆向著新的世界飛來的金俊秀的摸樣
不管什麼時候都默默地為我的挑戰給予掌聲和愛的你們的摸樣
很長時間都會放在我的心上

還有 因為謝謝的話都無法表達
為了能夠成為在這個舞台上不覺得羞愧的我
今天也會努力的

對蝦扎特這個名字都不陌生的現在這一瞬間
想要記住很久很久

我越來越像他
在各位能感受到我的心情的今天我很幸福

謝謝大家..我愛你們O(∩_∩)O~~

轉自:圍脖**終轉: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