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50BB74DC5FC3.jpg

歌名:바보가슴(FoolishHeart/傻瓜心)
演唱:김준수(金俊秀)

這樣就足夠了
這心痛 這眼淚
總是很痛 從最初你來到我身邊開始

不說我也知道
像我這種人 連一秒鐘都無法活在你的心裡
我知道 我知道愛上你的我會更受傷
但這止不住的 心痛的淚水又該如何是好呢...

得不到的人 你應該不會知道的
整天摒住呼吸 將我的愛深藏
我想要自在的笑著看你
因為愛你 因為你太寶貴
我的心根本不敢靠近你 傻瓜心...

你愛別人嗎?
像我這種人 連一秒鐘都不能活在你的心裡嗎?
我都知道 我知道愛上你的我會更癡迷
這不中用的想念 總是在尋找著你

得不到的人 你應該不會知道的
整天摒住呼吸 將我的愛深藏
我想要自在的笑著看你
因為愛你 因為你太寶貴
我的心根本不敢靠近你

現在已經沒有眼淚了 只剩下很痛的心
痛快流淚的時候還不會那麼的痛

我怕以後再也見不到你 很害怕離別的時候
我什麼話都不能說 只能敲打著我的心

我愛你~我愛過你~
我從來沒說過的這句話~
又笨又傻的這顆心~
這些 是我才能給妳的愛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翻譯:W) 2013.05.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