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5俊秀推特謝謝大家~一直以來^^

Photobucket

看來桃子對這次專輯的成績很滿意喔!!

5/15俊秀推特Ho~~

MV裏出來的時間很短,為了好奇這個造型的各位~^^

Photobucket

尹英石回復這張圖:「漂...~~~~~^^」

俊秀回復:「哥,想見你呢 ~TT」

5/15金俊秀推特我們週末見吧..^^周末是俊秀的首爾控

 5/15俊秀推特朴勝光推俊秀:「俊秀啊,哥購買完成,認證照ㅋㅋㄱ(附左圖)」

 俊秀回復:「這個是我的回復~!^^(附右圖)」

兩人的對話好有趣啊,朴勝光買了俊秀的新歌,俊秀買了他節目的OST  可愛的小朋友)

Photobucket

 

【5/15俊秀推特】在中推俊秀:「俊秀啊,MV太帥了TT, NO GAIN也拍MV!」

 俊秀回復: 「ㅋㅋ 謝謝~」

我說俊秀啊...金大鍋要的回覆是「好」不是「謝謝」啦

Photobucket

 

【5/15俊秀推特直到最後都了不起的...MEL...M

 波拉波拉~~

Photobucket

 @Josie真喵喵:MEL指的是MELON音樂網站,MMNET, 我去看了下,MELON上現在俊秀新專輯各首新歌一半排名40多,一半50開外,非會員還看不到,呵呵,真了不起,不過俊秀又馬上發了來波拉波拉來治癒)

真是奇特的排名!!  MNET.......請繼續抱SM大腿吧!! 你把他作到3名以下都會讓人覺得匪夷所思了, 更何況作到40名以下???!!!

不過我真的很好奇韓國人的思想倒底是...?

難道他們不擔心這樣一昧的屈居在SM的淫威之下, 陪上的可是自家榜單的公信力耶, 以後誰還相信他們家的排行榜??

不過...話說回來..MNET的頒獎典禮名聲早就臭掉了, 這已經是眾所皆知的事情了, 對他們來講, 可能信譽不重要吧?

韓國人的思維......很奇特!!  崇尚儒家思想的國家, 居然棄禮義廉恥如敝屣!!!!!!!!!!

 

5/15俊秀推特夜空中星光閃爍 這夜晚太過寂靜

Photobucket

【5/15俊秀推特팔배게 해줄께..^^잘자/拿我的手臂作你的枕頭..^^晚安

(啊啊啊啊啊  不帶這麼溫柔的好嗎)

Photobucket

5/15俊秀推特】잘자~아가들아..^^/ 晚安~寶寶們..^^

( 您這是在給我們唱搖籃曲嗎 11 Lullaby)

Photobucket

我說金先生...你都是到哪裡去找出這些圖的啊??

啊你是沒事都在上網搜圖嗎?  kbs_org.gif  

啊我們都是沒事就在上網搜你們的圖溜!! hei_org.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