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哇哈哈哈~~我又有海報可以裱框了, 嗯~~房間的海報可以換下來了!!

F:4FEEL

右下指.png  專輯封面的原圖? 嗯~好像不是!

Photobucket

韓飯拿到熱騰騰的專輯

@6004thexiahtic 韓博<俊秀solo專輯到手>:第一次看到專輯封面以為是某種紗網包著的感覺,但實際上是在透明塑膠上刻印著花紋。打開後看到專輯搭配黑色和簡約風帶來華麗的感覺,照片寫真集什麽的超級贊!←←迫不及待地等待我的專輯到我家了好伐!!!!捉急!!!我的專輯,你快些來!!!via:R.Lia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把外層的塑膠套抽出, 俊秀就開面紗啦, 哇~好有創意喔!!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一直很喜歡他們的質感, 唯一可惜的是他們的印刷代工廠品管有點小爛,

這次不知道有沒有換工廠?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