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12/12/31《在逆境中展示的實力...不,是努力》:不是在良好的環境裡獲得的獎。在擁有良好環境卻沒有得獎的人之中他們得獎了,可見他們努力的程度。

明天終於是2013年了。他們以JYJ的身份自由飛翔的一年。

2013年的JYJ已經準備好了!<--- JYJ準備好了,我們準備好了沒?(全文見圖)
http://ww2.sinaimg.cn/bmiddle/a5d05af5jw1e0cyir98ugj.jpg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幾天陸續跟幾位親估煲電話粥, 有在飯, 有米飯, 有秀飯.....很巧的不約而同都聊到了今年最大事件, 就是在飯跟米飯之間的紛爭,
尤其是在飯讓大家提到都搖頭(連身為在飯的親估也加入了搖頭行列),
又更真巧的...今天又看到準人桑的這篇文!!
不知道為什麼, 從以前還是5人神起時, 在飯就一直很激進, 常常出現一些激進的言論跟行動, 讓大家都很傻眼!!(還好台灣的"大部分"在飯都是屬於理智型的, 沒有跟韓、中飯一起瘋)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沒事都要拿小白來臭罵一頓, 每一次出發行品、專輯都一定免不了要再把他抓來罵一罵.....像是不認真啦....拍得比飯拍得還差啦, 剪輯得比飯剪得還爛之類的啦, 甚至連包裝都要拿來罵一罵, 好像凡事不把他抓出來罵一頓, 自己會是一個很不盡責還是不痛快的粉絲??!!
我真得很不能理解到底飯的自拍跟剪輯真的能拿來跟人家專業的比較嗎?  
也曾經有親估跟我討論過<伊麗莎白ost>剪得有多爛之類的問題, 我當下就跟她分析我認為的為啥會是那樣的拍法跟剪輯法, 聽完親估一直叫我一定要開一篇文說一說我的看法, 要不然大家都傳來傳去罵來罵去的!! 就是這樣.....一個人罵, 自己也不稍為想一下, 馬上跟著一起罵下去...事情就這樣....一隻貓昏倒在鋼琴上了!!
說實在的...我真得很懶得開帖, 因為覺得很無力溜!!
我從10年說到現在...我覺得小白在韓國演藝圈那種生態裏, 已經算是很盡責的經紀人了, 為什麼有些人總是不能睜大眼睛看一看呢??!!
噯噯~~希望明天是新的一年開始, 所有的粉絲也都能《準備好了》跟大家還有三人一起共享一個快樂、享受、平靜的一年吧!!
米血兒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