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總計有天獲得4項大獎:
1. 特別企劃男子優秀演技賞
2.十大明星賞
3.最佳人氣CP賞
4.男子最佳人氣賞

堂堂邁入第16冠!並在2013年一開始就獲得人氣賞大獎!
祝賀有天!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感言】有天"SBS演技大賞螢幕情侶賞"得獎訪問影片

得獎影片:http://youtu.be/EQ0IwN3jR14

有天感言:我覺得在電視劇裡兩個人很有情侶的感覺,很般配。
⋯⋯ 智敏:謝謝大家抽出自己寶貴的時間給我們投票。
MC鄭麗媛:韓智敏比朴有天比大四歲,這個也是緣分,朴有天怎麼撒嬌呢?kiss戲的時候激動麼?誰更加激動?
朴有天說:我個人也很激動...
MC李東旭:有天,你跟韓智敏在拍KISS戲的時候,兩人裡誰更緊張些呢?
朴有天答:其實拍的時候,我是挺緊張的,但是我有很努力地讓智敏姐更緊張一些...
MC李東旭:太男人了!我昨天跟申東燁拿了個最佳情侶獎,羨慕死!...

FR:吾非池魚133/6002theMicky朴有天資訊/JJYCJSYJJ
BY: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